•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印度疫情恶化 玛鲁蒂铃木工厂延长停产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5-10 10:41:55
核心提示:疫情大流行使印度乘用车销量降至六年来的最低水平。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决定将其在该国生产设施的停产时间延长一周至5月16日。当前,印度正面临第二波疫情的来袭,新冠肺炎感染病例不断飙升。

印度疫情恶化 玛鲁蒂铃木工厂延长停产

(图片来源:玛鲁蒂铃木官网)

玛鲁蒂铃木没有说明延长工厂停产的背后原因。不过,考虑到哈里亚纳邦仍然是印度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邦之一,玛鲁蒂铃木在恢复生产之前将优先考虑本国工人的安全。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其在哈里亚纳邦的工厂将在五月前九天停止生产汽车,以便为医疗保健等医疗部门提供氧气。该公司此次工厂关闭是将原定于6月份进行的“工厂维护”提前了。

玛鲁蒂铃木担心,由于印度全国范围内正在实施的疫情封锁措施,其汽车需求可能会下降。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报告称,与3月份相比,该公司4月份的产量至少减少了7%,降至1,59,955辆,而去年同期为1,72,433 辆。

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董事长RC Bhargava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可能会考虑在当前的境况下降低产能。他曾透露,问题出在销售方面,因为当前印度一些州存在部分封锁措施,该公司的一些销售网点被迫关闭。

Bhargava还称,“消费者对芯片短缺的情况适应地比较好,他们可以接受现有的车型,并未坚持等到芯片短缺的情况好转才开始购车。”

当前第二波疫情危机似乎又使汽车行业从复苏中倒退,上个月,印度一家汽车行业机构的年度数据显示,疫情大流行使印度乘用车销量降至六年来的最低水平。印度汽车业正准备应对最近新冠肺炎激增带来的进一步影响。

随着感染病例不断上升,印度各邦实施了更严格的封锁,5月8日,印度报告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新冠肺炎单日死亡人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0I70253789C109.shtml

文章标签: 疫情 印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