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延迟交付新款Model S和Model X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4-09 11:30:57
核心提示:此次延迟交付可能是因为软件问题。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特斯拉延迟生产,订购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特斯拉买家正面临延迟交付。

特斯拉延迟交付新款Model S和Model X

Model S(图片来源:特斯拉)

现在,许多特斯拉在新款Model S刚推出时就下单的买家发现,他们的预计交付日期往后推迟了数月。其中大多数人之前的预计交付日期是3月和4月,现在被推迟到了5月至6月。这不一定意味着特斯拉不会交付新款Model S,但增产肯定是被推迟了。

目前,在美国,特斯拉长续航版Model SPlaid新订单有1014周的交货期。对于Model X,特斯拉预计新订单将在5月至6月交付

1月,特斯拉推出新款Model S和Model,当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首批交付将在数周内进行。然而,特斯拉今年第一季度并未交付新款Model S和Model。2月底,马斯克又在向员工的致信中表示:Model S/X生产线已经将近完成改造,预计下个季度量产。市场需求很高,因此我们很快将需要恢复两班制。欢迎推荐朋友应聘。这已是六周之前的事情,目前特斯拉还没有任何交付新款Model S或Model X的记录,似乎在生产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

Electrek的Seth Weintraub认为,延迟交付的原因可能与软件有关。因新款Model S和Model X的中控屏幕与Model 3和Model Y不同,特斯拉需要重新设计软件和用户界面

在过去几年中,Model S和Model X的销量一直在下降,其主要原因是特斯拉一直在专注Model 3和Model Y的生产和销售,导致Model S和Model X多年未更新,其销量也因此受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9I70249244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