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拜登呼吁推出1000亿美元电动车消费者补贴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4-08 09:15:19
核心提示:​美国官员:电动车是市场的走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美国交通部致国会成员的一封信,拜登政府的1,740亿美元振兴电动车提案呼吁推出1,000亿美元新消费者补贴,以及拨出150亿美元新建50万辆电动车充电站

这些电动车补贴是2.3万亿基础设施和就业提案的一部分,可能大大推动美国汽车制造商的发展,尤其是对于通用和特斯拉。这两个车企已经超过了售出20万辆零排放汽车的门槛,不再享有申请7,500美元税收优惠的资格。白宫拒绝透露如何分拨这1,000亿美元,或补助金额。

拜登呼吁推出1000亿美元电动车消费者补贴

(图片来源:福特)

2019年,参议院民主党领袖Chuck Schumer提议拨出3,920亿美元补贴,奖励将至少车龄8年的可驾驶汽油车换购为电动车、插电式混动车或燃料电池汽车的车主。这些老车将报废。

现在,拜登计划也呼吁拨出200亿美元用于电动校车、250亿美元用于零排放交通工具,以及140亿美元用于其他电动车税收激励政策美国政府还可能推出二手电动车交易的优惠措施。美国财政部表示,提议激励措施“是为了鼓励人们转型购买电动车和高效的电器”。

参议员Debbie Stabenow和众议员Dan Kildee一直在研究修改和扩大电动汽车税收优惠的法案。Kildee想要优惠措施偏向续航里程更长、更经济实惠的汽车,以普及电动车。Kildee称,他们正考虑如何使优惠更多地面向中低收入家庭

Kildee表示,电动车是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需要回答的问题就是,这些电动车会生产自美国工人之手吗?Stabenow表示,在美国激励汽车制造商生产电动车很重要。“中国已承诺投资1000亿美元来抓住这个市场,不仅是在电池生产领域,而且还包括其他电动车零部件。我们最好认真看待这个情况。”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8I70249038C108.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