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历史新高!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大增40.8%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4-08 07:19:59

盖世汽车讯 根据沃尔沃汽车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创下了历史同期最好的销量成绩,共在全球范围内售出185,698 辆新车,较去年同期的131,889 辆同比大涨40.8%。

历史新高!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大增40.8%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

单就3月份销量来说,沃尔沃汽车在全球售出75,315辆新车,同比增长62.3%。消费者对沃尔沃Recharge系列(包括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车型的需求依然强劲,当月该系列车型销量占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的26%。其中在欧洲地区,沃尔沃Recharge系列车型销量占其总销量的比例更高,为39%。

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汽车通过“Care by Volvo”服务使其线上订购量较去年同期增加了两倍多,较上个季度也实现了22%的增长。

历史新高!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大增40.8%

就地区来看,中国地区已经完全从疫情中恢复过来,沃尔沃汽车在该地区的销量也因此暴涨117.7%,共售出45,242 辆汽车。得益于消费者对国产S90的需求持续强劲,沃尔沃汽车在华设法恢复并改善了去年因疫情停产而造成的销量损失。

在欧洲和美国,沃尔沃汽车在应对疫情持续影响的同时,成功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增幅。其中沃尔沃汽车在美国的销量为27,239辆,较去年同期大增39.8%,不过受疫情封锁措施影响,去年同期的基数相对较低。同期,沃尔沃汽车欧洲销量同比上涨24%至87,457 辆,这主要得益于各市场成功应对了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及瑞典和英国销量的强劲增长。

历史新高!沃尔沃汽车一季度销量同比大增40.8%

就车型来看,今年第一季度,沃尔沃XC40依然是该公司最畅销车型,共售出57,546 辆,同比大涨67.9%;XC60紧随其后,销量同比增加42.7%至52,702辆;沃尔沃XC90 以24,265 辆的累计销量排名第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8I70249003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