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致敬每一份信赖 特斯拉“专属福利”为爱护航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4-30 10:34:17

近日多家在线旅游平台发布的报告均显示,今年“五一”或迎来“爆发式出游”,当前机票、酒店和旅游产品预订火爆。有平台预计,今年“五一”旅游人次有望突破2019年同期,达到2亿人次的新高。

特斯拉为了给车主提供更贴心、更舒适的安全守护,并致谢车主一直以来的信赖,将以满满诚意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福利。决定自5月1日起,正式推出一系列 “专属福利”为车主出游保驾护航。

福利包括45天“增强版自动辅助驾驶(EAP)”体验活动、更换空调滤芯全国统一75折福利、五一假期超级充电站免费使用。并从安全、健康、舒心三大方面回馈中国车主,为五一期间的出行保驾护航

安全随行 驾趣拉满 — 45天免费EAP使用权

“45天免费EAP使用权”权益,面向所有未选购EAP或FSD、且硬件符合要求的用户。此外,2021年6月30日之前提车的用户,同样可享受该权益。并且,为保证用户在5月1日假期当天就能拥有EAP使用权,本次数据推送预计从4月30日开始。如果用户正享受EAP试用权益,特斯拉在当前试用截止日期的基础上累积延长45天的试用时间。

致敬每一份信赖 特斯拉“专属福利”为爱护航

EAP是在Autopilot基础上,加入自动辅助导航驾驶(NOA)、自动辅助变道、自动泊车(暂不适用于Model Y)、智能召唤等功能。EAP的加入,可实现自动跟车行驶,有效缓解驾驶者在拥堵、低速路况下的驾驶负担,解锁特斯拉更多智能驾趣可能性,让驾驶更加轻松安心。

健康守护 净享整个夏天 — 更换空调滤芯7.5折福利

5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特斯拉将开启为期3个月的 “更换空调滤芯&HEPA滤网7.5折福利”活动,贯穿整个夏季。另外,对于特斯拉全系车型,为确保滤芯效能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官方建议您每年更换一次空调滤芯,具体可视当地空气质量酌情而定。

致敬每一份信赖 特斯拉“专属福利”为爱护航

发布会上,特斯拉CEO马斯克左手持HEPA滤芯并向公众展示

特斯拉空调过滤系统设计之初,除了要给予驾乘人员舒适凉爽的车内环境,更对用户健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斯拉各款车型均拥有极佳的过滤性能,Model Y、Model S、Model X更是配备了可抵御恶劣环境的HEPA高效空气过滤系统,过滤系统是普通版的10倍大小。配合“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各项过滤效果比普通过滤系统好上百倍。如此高规格、大体积的过滤系统,在家用车领域十分罕见,特斯拉以用户健康为出发点的设计理念,在每一处细节呵护每一位驾乘人员的健康。 

舒心出行 电量时刻在线 — 超充全国免费使用

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特斯拉将免费开放所有超级充电站,满足五一期间用户对充电的需求带。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全国范围内建成的超级充电桩数量已超过6200桩,已建成超790座超级充电站,搭配超过700个目的地充电站,超过1700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全国310个以上的城市,全面覆盖用户高频出行场景,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充电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318国道川藏段的特斯拉超充线路已正式贯通,这是以超级充电站为基础的安心自驾线路。车主可通过2500+公里路途,跨越13座海拔4000+米高山,途径20+著名景观,趁“五一”假期来一场无关续航的纯净之旅,特斯拉与你一同启程,探寻珠峰之巅。

致敬每一份信赖 特斯拉“专属福利”为爱护航

围绕安全、健康、舒心三方面,特斯拉将整体提升用户智能出行体验,以全面、贴心的服务带给每一位用户一个愉快的假期。而这一系列福利不仅承载着特斯拉对用户的关怀,更体现出特斯拉为向用户提供优质“绿色出行”的不变初心。

特斯拉始终秉承着“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坚持为用户创造安心、舒适的电动出行生活,并在业务流程和模式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未来,特斯拉将继续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以硬核产品开道,贴心专业服务加持,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并吸引更多人加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队伍中。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30I70252725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