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2021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专家评审团鲁后国

盖世汽车 许文豪 2021-04-29 17:45:17

2021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专家评审团鲁后国

金辑奖”由盖世汽车发起创立,旨在鼓励针对中国汽车产业由大做强,促进中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整零协同创新关系,助力实现汽车强国目标并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目前2021第三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已经拉开帷幕。盖世汽车将为您详细介绍本次2021第三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活动的专家评审们。本期介绍的是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体设计部技术总监鲁后国先生。

鲁后国在2021中国汽车人机交互HMI创新大会上被盖世汽车特聘为盖世汽车行业专家顾问,鲁后国将以盖世汽车专家评审团的身份参与本次2021第三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的评选。

2021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专家评审团鲁后国

(鲁后国  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体设计部技术总监)

鲁后国,高级工程师,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车体设计技术总监,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专家,上海市科委专家。主要从事车身结构及性能设计开发、轻量化技术开发、尺寸工程设计开发、车身防腐设计等。主持或参与国家和省部重点研发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10项,2017年获得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2019年获得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项,主编或参编书籍4部。

活动详情请见《2021第三届金辑奖汽车新供应链百强评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9I70252644C106.shtml

文章标签: 新供应链百强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