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德纳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22%,几乎未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4-29 13:17:52
核心提示:一季度全球半导体短缺对德纳轻型车市场影响非常小。

盖世汽车讯 4月28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德纳表示,得益于轻型和重型车的需求复苏,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但由于原料成本提高和其他供应链限制,利润有所收窄。

德纳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22%,几乎未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

(图片来源:德纳)

德纳第一季度营收为22.6亿美元,同比增长17%;净利润为7,10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34亿美元,同比增幅约14%;调整后自由现金流为负2,600万美元,但较去年同期的负1.14亿美元有所改善。

德纳第一季度净利润增长22%,几乎未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

(数据来源:德纳)

德纳在轻型车市场的销售额同比上涨23%至9.91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亿美元商用车销售额同比稍涨5.7%至3.52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400万美元。

德纳表示,一季度联结构架卡车的需求复苏帮助推动销售额上涨,全球半导体短缺对其轻型车市场影响非常小,但警告称,供应限制对该公司今年未来的业务带来了风险

尽管如此,德纳仍上调2021年稀释调整后每股收益为每股2.1至2.6美元,此前为每股1.9至2.4美元;预计全年销售额为85至90亿美元;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将为9.2至10亿美元。

德纳为轻型、重型及非公路车辆制造商供应传动系产品(车桥、传动轴和变速箱)、动力技术(密封和热管理产品)和原装维修零件,2019年其全球汽车零部件销售额为86.2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30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9I70252569C103.shtml

文章标签: 德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