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驰骋2021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4-28 18:02:57

2021年4月28日,为期十天的2021上海车展圆满落幕。作为首次参加2021上海车展的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在这场盛会中重磅发布五款新品,与行业共话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创新之道。回顾展会,美的威灵汽车部件用一组数字,跑出产业“加速度”。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驰骋2021上海车展

3大系统5类产品,多维创新模式

在2021上海车展中,一连发布的驱动电机、电动压缩机、电子水泵、电子油泵、电子助力转向电机等5款新品,涵盖辅助/自动驾驶系统、热管理系统、电机驱动系统等3大系统,这3大系统5类产品不仅汇聚许多观众的关注焦点,也折射出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在汽车领域的布局。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驰骋2021上海车展

在汽车市场规模日益扩大、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即“新四化”) 概念逐步转入实际应用等产业趋势下,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前瞻布局汽车领域。

驱动电机是汽车行驶的动力来源,决定车辆的动力性、舒适度以及能耗强度;电池散热问题是热管理的核心,科学的电池热管理,为汽车驾驶的续航历程和安全性保驾护航;辅助/自动驾驶系统在智能化的发展下,为用户提供舒适智能的驾驶体验。这三大系统是汽车产业发展的关键点也是难点,美的威灵汽车部件从这三大维度进行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一套高效率、低能耗、长续航、安全性、舒适性、可靠性的动力解决方案。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驰骋2021上海车展

事实上,伴随着燃油车向着新能源车的过渡,汽车电动化加速到来,汽车行业正积极布局新能源战略规划。作为汽车部件供应商,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在深入市场的同时,升级已有的产品和技术,将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新产品、新技术中,往更深更广的的汽车领域“下沉”,推进汽车行业“新四化”的发展。

4大内核引擎,跑出“加速度”

在汽车领域这一新赛道中,注定是百舸争流。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坚定以4大内核为引擎,跑出产业“加速度”。

在用户方面,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早在1976年,美的威灵汽车部件踏出了入局汽车领域的第一步,在全面进军汽车领域之前,美的威灵汽车部件深度洞察行业风向,锚定赛场,以用户需求为驱动原点。一如本次参展2021上海车展,美的威灵汽车部件深入市场,科技对话,构建行业信息链,不断升级3大系统5类产品满足用户需求,与时俱进前瞻拓展产品线,为用户创造多元高效的价值生态。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驰骋2021上海车展

在创新方面,美的威灵汽车部件以6000多项基础共性专利作为汽车部件产品研发的技术支撑,聚焦核心技术创新,遵循“上市一代、储备一代、研究一代”的开发理念,推进3大系统5类产品不断进阶、拓展,延伸出多条系统化、多元化、精细化的技术路线。

在科研方面,汽车部件产品研发由行业资深博士团队主导,其基础技术研发团队和汽车部件研发团队400余人,均为全球一流的电机、电控、压缩机产品团队核心成员,且硕博占比超80%。在这些电机系统行业领军人才的领衔主导下,美的威灵汽车部件已拥有多项汽车部件产品科研成果,并通过整合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科研资源,持续推进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和能效升级。

在智能制造方面,美的威灵汽车部件持续加码智能制造,采用数字化、机器人化打造生产车间,目前已建立起全程可视化信息管理的智能生产体系,形成了高质量、高效率、高稳定性、短交期的精益制造模式,能够快速应对市场各种需求变化。

美的威灵汽车部件驰骋2021上海车展

中国汽车行业正在迈入一个不断出现新需求、新技术、新产业生态的阶段。美的威灵汽车部件近三年蓄力,如今投产在即,未来也将加速产业发展步伐,充分突破产业链各关键环节的能动性和创新性,实现在汽车“新四化”的变革中疾驰,助推中国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迈进。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9I70252522C103.shtml

文章标签: 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