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传海拉控股股东考虑出售其60%股份 市值约36亿美元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4-28 12:57:14
核心提示:当日,海拉股价大涨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数位知情人士透露,控股德国供应商海拉的Hueck家族正考虑出售其在该公司60%的股份。

传海拉控股股东考虑出售其60%股份 市值约36亿美元

(图片来源:海拉)

据德国《经理人杂志》(Manager Magazin)报道,Hueck家族已要求投资银行Rothschild接洽潜在买家,这些股份市值约为30亿欧元(36亿美元)。一位金融界人士透露,股份出售流程处于早期阶段,可能并不会达成交易。根据德国的规定,任何购买公司60%股份的买家都必须对剩余的40%股份提出收购要约。

当日,海拉股价大涨13%,有望创下去年4月6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海拉拒绝就此报道置评;Rothschild也拒绝置评。

《经理人杂志》今年早些时候汇编的数据显示,Hueck家族是德国TOP 50富豪之一,资产价值约40亿欧元。2014年,Hueck家族将海拉上市,但通过一项联合协议持股60%,协议至少持续到2024年。

去年3月中旬疫情爆发,海拉股价受创,从2020年初的每股50欧元跌至近每股20欧元。但得益于汽车行业的复苏,该公司股价出现反弹,于今年1月超过每股55欧元,为2018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海拉创建于1899年,以生产大功率汽车前大灯而闻名。海拉2019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业务销售额为65.5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40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8I70252408C103.shtml

文章标签: 海拉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