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出售部分比特币 收益超1亿美元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4-27 09:47:30
核心提示:特斯拉披露,在上个季度中,他们出售了价值2.72亿美元的比特币,并且从中获得了大约1.01亿美元的利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当前该公司已经出售了其中的一部分,并从中获得了超过1亿美元的收益。

特斯拉出售部分比特币 收益超1亿美元

(图片来源:特斯拉)

今年2月,特斯拉出人意料的进入加密货币市场,购入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比特币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加密货币。上个月,该公司还宣布,在消费者购买特斯拉电动汽车的时候,可以用比特币进行支付。在特斯拉购入之后,比特币的价格一路飙升至新高,但是在过去几周内,其价格大幅回落。

特斯拉在其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中证实,该公司已经出售了所持有的大约10%的比特币。特斯拉披露,在上个季度中,他们出售了价值2.72亿美元的比特币,并且从中获得了大约1.01亿美元的利润。特斯拉还透露,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共持有价值13.31亿美元的“数字资产”,据信这些数字资产都是比特币。

该公司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监管积分收入增长、进一步降低的产品成本,以及出售比特币(扣除相关减值后的1.01亿美元收益)带来的积极影响,主要被较低的平均价格、增加的SBC、额外的供应链成本、研发投资和其他项目所抵消。”特斯拉首席财务官、特斯拉“加密货币大师”(Master of Coin)Zack Kirkhorn在第一季度业绩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证实,这笔交易发生在今年3月底。

他还证实,特斯拉计划长期持有比特币:“我们相信比特币的长期价值,我们将长期持有它,并通过客户购买车辆的交易积累比特币。”在被问及特斯拉为何要投资比特币时,Kirkhorn表示,由于其利润较低,该公司正在寻找其他的方式来积累现金,特斯拉希望这些现金可以快速获取,并且还有可能继续积累价值。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7I7025218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