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德国检方对15名涉“柴油门”大众高管提出指控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4-25 14:14:55
核心提示:现在起诉书已长达1554页。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4月24日,一位德国检方代表透露,德国检察官已对与柴油排放丑闻有关的15名大众集团高管和一家供应商发起指控。

德国检方对15名涉“柴油门”大众高管提出指控

(图片来源:大众)

布伦瑞克检方代表Klaus Ziehe表示,这些嫌疑人被控协助和教唆欺诈,以及偷税漏税、间接虚假认证和非法营销。Ziehe表示,这些高管被控在不被官方认可的情况下将车辆上市,这就意味着他们的行为违法,并且广告具有误导性。现在起诉书已长达1,554页,但检方未公布被起诉高管姓名

大众发言人表示,该公司支付罚款后,相关犯罪调查在2018年就已撤销,并补充称,该公司未参与这些针对个人嫌疑人的指控。“在此背景下,我们对其他已曝光的指控不予置评。”

这件2015年爆发的丑闻涉及超过900万辆卖给消费者的大众、奥迪、西雅特和斯柯达品牌汽车,这些汽车安装了所谓的作弊装置,可以帮助绕过柴油发动机的环境测试。

此前,德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Gleiss Lutz对大众“柴油门”的责任索赔进行了广泛审查,得出的结论是文德恩和施泰德存在渎职行为。上月,大众表示将向两位前高管就柴油排放丑闻索赔,旨在与这场该公司最大的危机划清界限。由于疫情,文德恩和其他管理人员的审判被推迟到9月。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5I70251911C109.shtml

文章标签: 德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