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绿传科技携四大重磅产品亮相2021上海车展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4-23 11:06:48

2021上海国际车展于4月1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盛幕。绿传科技作为新能源汽车智能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首次公开亮相便选择了最高级别的国际A级车展,为客户和行业专家带来四大重磅产品。

绿传科技携四大重磅产品亮相2021上海车展

⬆绿传科技展台,位于1.2H馆5BI021号

在绿传科技的独特风格展台上,此次展示的核心产品格外夺目:2DET两挡自动变速器,2DEP两挡电驱动二合一总成,2EDS两挡电驱动三合一总成和2EDCP两挡电驱动二合一总成,产品满足新能源乘用车、轻型商用车应用需求,适应纯电动、混合动力等多重技术路线。其中,作为国内首款新能源汽车可动力换挡的2DET两挡自动变速器,其已成为此次车展零部件展区的聚焦点。

绿传科技携四大重磅产品亮相2021上海车展

⬆ 绿传科技四大重磅产品

绿传科技携四大重磅产品亮相2021上海车展

⬆ 某国际品牌CEO参观展台

绿传科技董事长石刚博士表示:“参加此次上海车展,不仅要向行业和公众展示我们的产品,而且要重点传达绿传品牌理念、创新内核,为绿传科技下一阶段业务拓展奠定基础。”

绿传科技携四大重磅产品亮相2021上海车展

2021上海国际车展以“拥抱变化”为主题,在全球疫情仍在四处蔓延的背景下,希望向全世界展现朝气蓬勃的中国市场,及汽车产业对经济复苏的重要性。绿传科技致力于“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世界级的智能、高效驱动系统全面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成功向全世界展示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汽车高性能电驱动系统,助力中国新能源智能汽车生态的突破性创新和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3I70251629C103.shtml

文章标签: 上海车展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