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或将在今年夏天公布部分Apple Car数据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4-21 08:29:27
核心提示:韦德布什分析师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苹果有可能会在2021年夏天公布其造车计划,或是介绍Apple Car的部分特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位分析师表示,苹果有可能在未来几个月中披露有关Apple Car的细节或信息,从而为其汽车产品“奠定基础”。

分析师称苹果或将在今年夏天公布部分Apple Car数据

(图片来源:AppleInsider)

4月20日,韦德布什分析师Dan Ive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苹果有可能会在2021年夏天公布其造车计划,或是介绍Apple Car的部分特性。

在被问到他是否认为苹果将在4月20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公布有关Apple Car的信息时,Ives表示他预计苹果不会这样做。但是他预计,苹果短期内将“分享一些数据,从而为Apple Car奠定基础”。

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一定会推出自动驾驶汽车产品,现在唯一的问题是该公司将会在何时这样做。在时间安排上,Ives认为苹果将在2024年发布汽车产品,而在此之前,苹果会提前至少两年披露有关这款车的一些细节。Ives说道:“我认为,如果拖到2022年,那么苹果进入比赛的时间就太晚了,特别是在当前的绿色浪潮中。因此,我们相信在今年夏天之前,公众就将获得更多有关Apple Car的信息。”今年2月,Ives就曾表示,苹果在2021年中期之前宣布其电动汽车项目的可能性为85%。

4月20日,Ive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苹果仍然“需要寻找合作伙伴”。2021年早些时候,这位分析师曾称,苹果正在与电动汽车制造商进行“约会游戏”,以此来为自己寻找合作伙伴。

一直以来,外界都认为苹果的“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就是其造车项目。有大量证据表明,该公司正在进行造车方面的努力。最近的报告显示,苹果可能将与一家汽车制造商合作生产汽车。4月13日的报道称,苹果“非常接近”与LG和麦格纳的合资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生产Apple Car。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1I70251085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