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德纳力推车辆电气化支持可持续发展 与中国“十四五”规划目标接轨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4-20 14:22:12

4月19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NYSE:DAN)在上海车展上宣布,公司将全面扩大对中国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支持。这些措施与中国第14个五年计划中的碳中和目标相一致,在为车辆制造商增加新技术和工程能力的同时,加强了德纳的内部措施,使其更加对环境友好。

为庆祝进入中国大陆30周年,德纳提供了一套广泛且不断增长的电驱动技术和系统产品组合,以及热管理解决方案,可帮助中国的原始设备制造商提高新能源汽车的性能。

此外,德纳做出了重大的全球承诺将通过一系列实质性举措来提高其可持续性,这些措施力保在2035年底前将其年度温室气体排放总量至少减少50%,即每年减少30多万公吨温室气体排放量。

德纳中国的业务负责人马库斯·金(Marcus King)表示:“凭借降低能源和二氧化碳排放强度的规定,中国最近批准的‘十四五规划’将推动更深层次的可持续发展,并进一步增强中国在汽车电气化方面的领导地位。德纳采用先进的适用于电气化轻型车的驱动技术和热管理解决方案,来支持中国的整车制造商。此外,我们积极承诺,公司的大力发展将不断印证我们在所在地区可持续发展的足迹。”

为中国汽车制造商提供先进的集成能力

在正确的企业战略指导下, 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电气化领域的领头羊。这得益于公司对资源的重新整合,加大投资力度,支持公司发展向电气化转型,以适应全球发展趋势。自2017年以来,德纳加大对技术和行业专业知识的投资,以增加其在全球包括中国电气化产品系列的组合。

如今,公司产品系列丰富,并且拥有强大的系统集成能力,包括电机、逆变器、控制系统和软件,以及用于电池和电力电子设备的热管理产品。德纳能够为各种车辆应用提供完全集成的电驱动系统。

上个月,德纳完成了对Pi Innovo LLC的收购,该公司是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和电子控制单元的领导者,产品主要用于轻型车、商用车以及非公路车辆。Pi Innovo提供的功能使德纳能够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强大的交钥匙型电动汽车应用软件、车辆高度控制器和辅助控制器。

德纳还拓展了热管理和密封技术,助力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公司已开始为国内生产的电动汽车提供双面绝缘栅双极型晶体管(IGBT)冷却器。该产品异常平整、光滑、清洁度极高,极大地增强了功率逆变器装置的热传递性能。

德纳目前正在与客户一起对单面独立IGBT冷却解决方案的原型进行现场测试。这种设计为特定的应用提供高性能的热传递能力,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功率最多可提高10%。

德纳及其先进的热管理解决方案得到了中国众多知名协会的认可。德纳已经荣获中国决策者咨询公司(CDMC)颁发的六个奖项,包括“年度最佳热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杰出的电力电子解决方案供应商”和“最佳电池解决方案供应商”。

此外,德纳的IGBT冷却解决方案在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汽车大会上获得了汽车创新技术奖。

德纳的可持续性发展举措

在全球范围内,德纳目前已在多个地点利用太阳能电池板采集可再生能源,进一步利用风能或太阳能等可再生清洁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公司还采取积极的措施,通过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水循环工艺减少生产用水量。

加强公司战略全局导向作用,实现全公司的承诺,董事会于2020年成立了技术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为创新、新技术以及可持续性和社会责任提供支持。

“我们充分考虑了相关的人、开发的产品以及我们所在的环境,采取了兼顾各方利益的平衡方法,因此我们在可持续发展计划方面取得了成功。”德纳动力技术及全球电气化业务总裁华安东(Antonio Valencia)说,“就像中国是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一样,我们在中国的工厂采取的强有力的企业社会责任措施也为德纳在全球的运营树立了高标准。”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20I70250919C103.shtml

文章标签: 德纳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