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超6000台!野营版原厂套件开始量产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4-01 11:24:09

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宣布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突破6000台,累计销量已达10137台,勇夺“开门红”!为回应用户期待,即将推出野营版原厂套件。从公布的草图可看到,野营版车型“装备升级”,丰富的功能可满足用户更多样的用车需求,带来青春用车新体验。

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超6000台!野营版原厂套件开始量产

“青春型皮卡”实力不凡,开创皮卡新品类

上市不足1个月便收获亮眼成绩,五菱征途的热销离不开精准的产品定位和独特的产品优势。针对国内互联网经济发展下,新生代青年的用车痛点,作为“青春型皮卡”的五菱征途以个性的外形及配色、“2米纯平3面开”的货箱等实用功能配置、安全可靠的品质、亲民价格和低用车成本,成为满足新生代奋斗青年多样化用车需求的创业新装,并赢得市场认可,实力开创皮卡新品类。

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超6000台!野营版原厂套件开始量产

“装备”再升级,野营版原厂套件开始量产

五菱征途积极响应用户需求,在满足用户基本工作与生活的用车场景之上,凭借产品本身极强的可拓展性,带来“装备升级”方案,原厂套件将于近期上市。从草图可看出,野营版车型造型更加硬朗炫酷,极具户外野营格调;车头加装了大气硬派的防撞杠,配备两个适用于户外露营路况的探照灯,有效提升安全性;双侧配有宽脚踏板,实用且美观;车顶安装专属行李架,满足工作及出游的装载需求;货箱上搭载的专属龙门行李支座提升用车空间,上方还可安装露营帐篷,充分满足露营爱好者的个性用车场景需求,进一步发挥多元用车的优势。据悉,本次推出的原厂套件可通过官方电商平台购买,让已购车用户轻松“升级装备”。

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超6000台!野营版原厂套件开始量产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作为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凭借优异产品卖点掀起青春风潮,已然成为新生代奋斗者的“创业新装备”优选,此次响应用户需求推出原厂套件,再现“五菱神速”。相信装备升级的征途将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多元化的用车需求,为更多年轻人提升工作和生活的用车体验。

五菱征途上市首月销量超6000台!野营版原厂套件开始量产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I70248262C107.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