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多工厂因芯片短缺延长停产并取消加班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4-01 09:04:27
核心提示:今年年初以来,福特已经多次被迫削减F-150的产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芯片短缺持续对汽车行业造成影响,福特再次在美国削减了其最畅销车型的产量

福特多工厂因芯片短缺延长停产并取消加班

F-150(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在3月31日表示,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Dearborn)卡车工厂的F-150皮卡的产量,将在4月5日和4月12日当周降低。此外,该公司还将在4月26日当周、5月10日当周、5月31日当周和6月21日当周取消加班。

在福特另一座位于堪萨斯城的装配工厂内,F-150的生产将在4月5日当周暂停。该工厂的卡车生产工人将在4月12日当周、4月19日当周、4月26日当周、5月3日当周、5月10日当周、5月17日当周、6月7日当周以及6月14日当周停止加班。此外,堪萨斯工厂的全顺(Transit)货车生产方面,工人将在4月5日当周、4月12日当周和4月19日当周停止加班。

福特还表示,负责生产Escape和林肯Corsair跨界车的路易斯维尔装配厂(Louisville Assembly Factory)将在4月12日当周和4月19日当周停工。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奥克维尔装配厂(Oakville Assembly)将在4月12日当周、4月19日当周和4月26日当周停工。奥克维尔装配厂是福特Edge和林肯Nautilus跨界车的生产地。

福特还将在4月5日当周削减芝加哥装配厂(Chicago Assembly Plant)的加班时间,并在4月12日当周和4月26日当周削减俄亥俄州组装厂(Ohio Assembly Plant)的加班时间。该公司表示,将努力维持其利润率最高的车型的生产,但是自今年年初以来,福特已经多次被迫削减F-150的产量。

福特在3月31日表示,将于4月提供2021年利润预期受到影响的最新情况。福特发言人称,该公司将在4月28日发布第一季度业绩时提供这一更新。福特此前表示,芯片短缺可能会使其2021年利润减少10亿至25亿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I70248215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