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股票代币开始在币安交易所交易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4-13 14:54:07
核心提示:投资者可以仅花70美元就将特斯拉加入其投资组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纳斯达克周一开盘时,投资者可以在币安加密货币交易中买卖特斯拉股价代币,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

特斯拉股票代币开始在币安交易所交易

(图片来源:特斯拉)

交易员可以通过股票代币买卖部分相关股票,这一举措虽然并不是开创性的,但也值得注意,它将降低交易员进入高价股票的门槛

特斯拉代币将在币安USD定价和交易,这是与美元挂钩的一款稳定币,由纽约Paxos Trust公司发行。不过,美国、中国大陆和土耳其的投资者将无法拥有这些股票代币。

虽然加密社区常常表示,其市场一直处于开放状态。但特斯拉的股票代币将仅在纳斯达克开盘时开放交易。这样的交易有一个缺点,代币持有者不会拥有与股东一样的权利,如投票权,监察企业文件或控告非法行为

股票代币可以交易少至百分之一的一小部分股份。这也就意味着,投资者可以仅花70美元就将特斯拉加入其投资组合,70美元代币相当于一股股份的十分之一。

币安CEO赵长鹏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表示:“股票代币展示了我们如何更无缝地大众化价值转移,并且在合规和安全的条件下减少可得性的阻力和成本的。通过联结传统市场和加密市场,我们正为更具包容性的金融未来建设另一个技术桥梁。”币安与德国投资公司CM-Equity AG、瑞士Digital Assets AG共同提供代币。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3I70249753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