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将发布新车载导航系统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4-13 10:35:47
核心提示:4月30日开始,大约90万辆通用旗下品牌汽车将可以开始使用名为Maps+的新服务。

盖世汽车讯 通用在4月12日表示,计划在本月为部分2018款及以后的车型推出更方便的车载导航系统。

通用将发布新车载导航系统

Maps+(图片来源:通用汽车)

4月30日开始,作为其互联服务(Connected Services)计划的一部分,大约90万辆汽车将可以开始使用这个名为Maps+的新服务,该服务使用的是Mapbox的技术和数据。这是对通用安吉星(OnStar)导航工具的一次升级,但是司机依然可以继续使用旧版导航。2018款及之后车型的车主,可以通过OTA进行升级。通用表示,该公司和Mapbox将根据用户反馈和其他一些指标持续升级Maps+服务。

通用全球互联服务副总裁Santiago Chamorro表示:“我们深知,客户想要一种简单方便的车内体验,这种体验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我们听取了来自客户的反馈,并且开发了一种可以与我们当前的信息娱乐系统无缝配合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了高度个性化的体验,这种体验将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重复出现。”

通用表示,新导航系统是其客户互联服务计划的一部分,该服务的月使用费在15至45美元之间。在该系统中,驾驶员可以通过内置的亚马逊Alexa语音助手启动导航,并通过地图应用中集成的应用程序访问播客或音乐等内容。

此外,通用还在4月12日表示,今年该公司的营销和促销支出将恢复到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通用首席营销官Deborah Wahl在一次线上活动上表示:“在疫情期间,我们经历了严重的打击,我们应该回到正常的水平。”

Wahl表示,通用正在以新的方式与线上大V进行互动,并且以更具娱乐性的方式推出新车,以及努力实现个性化的沟通方式。她说道:“我们正在考虑改变自己的营销支出方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3I70249702C109.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