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正式官宣,戴雷加盟恒大担任常务副总裁

汽车公社 崔力文 2021-04-12 07:13:52

本次加盟恒大汽车,转换角度考虑,对于戴雷个人而言,或是一件好事。因为他能够将注意力,只放在擅长的品牌营销层面。

时隔数月,戴雷再次返回了他熟悉的中国汽车市场,而这一次选择“牵手”的则是一直以来均充满争议,并且受到外界充分关注的恒大汽车。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相关消息显示,前拜腾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戴雷,已正式入职恒大汽车并担任常务副总裁一职。从这位号称“中国通”的职业经理人过往经验来看,在毕业于南京大学之前,戴雷德国上学期间就曾经辅修汉学课程。

正式官宣,戴雷加盟恒大担任常务副总裁

“我从小就对中国很感兴趣,来中国前在德国已经学了一段时间中文,但还是想亲自到那儿去看看。后来有了到中国读书的机会,由此开始了我的中国旅程。”而他的太太,也是其读书时的同学。

同样,他的仕途也因中国而开始。2005年,入职宝马中国,两年后升任营销副总裁,虽然其大学专业为数学,但并不影响他带动宝马销量一路达到12倍的增长。而自2007年起,宝马的零售经销商网点数量也从70家增加至350家。

2013年,戴雷正式接管英菲尼迪担任中国事业部总经理。当时英菲尼迪在华的状况非常糟糕,在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的强势挤压下被日渐边缘化。如此形势下,戴雷以“敢爱”的营销思路赋予了英菲尼迪全新的品牌精神,之后凭借押注《爸爸去哪儿》等综艺节目,使得该品牌名声大噪,三年内直接为公司带来150%的销量增长。

正式官宣,戴雷加盟恒大担任常务副总裁

必须承认,无论身处宝马还是接管英菲尼迪,在某些角度戴雷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只不过,随后拜腾汽车的失败意在诉说,他的能力并不足以掌控一家如此庞大的新创车企。所以本次加盟恒大汽车,转换角度考虑,对于其个人而言,或是一件好事。因为他能够将注意力,只放在擅长的品牌营销层面。

与此同时,从官方获悉,4月19日即将举行的上海国际车展,恒大新能源将携旗下9款车型一并亮相,而这也是恒大新能源旗下产品与公众的首次见面。只是不知刚刚选择加盟的戴雷,是否会在身份转换后亲自站台。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2I70249463C501.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