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戴雷正式加盟恒大汽车,担任常务副总裁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4-10 13:27:25

盖世汽车讯 4月10日上午消息,拜腾前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已入职恒大汽车并担任常务副总裁。

戴雷正式加盟恒大汽车,担任常务副总裁

图片来源:盖世汽车

资料显示,戴雷在汽车行业拥有近20年的工作经验。2002年,戴雷加入宝马,从BMW AG 慕尼黑总部国际生产部战略及规划经理一路做到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在戴雷任职宝马11年期间,宝马汽车在华销量增长了近8倍。2013年上半年,戴雷加盟英菲尼迪担任中国事业部总经理。2016年3月,从英菲尼迪离职的戴雷投身新造车,与前宝马集团副总裁毕福康联合创立了拜腾汽车。2020年6月,拜腾陷入资金链危机后,戴雷临时出走。

目前,恒大造车正进入快速发展期。产品方面,恒大汽车已经发布了恒驰1至恒驰9共计9款车型,已经覆盖了从A到D级全级别,囊括了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车系的乘用车车型。按照恒大汽车此前公布的规划,恒驰首期6款车型将于2021年上半年启动试生产,下半年将陆续实现量产。

在销售网络方面,恒大汽车计划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城市建设恒驰展示体验中心共计36个,恒驰销售中心1600个、自营及授权维保修售后服务中心3000个,同时包括全国楼盘展示中心851个。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介绍过恒大汽车在新能源市场上的未来目标,2025年实现产销100万辆,2035年实现产销500万辆,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新能源汽车集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4/10I7024940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