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在第二季度发布Cybertruck更新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3-08 09:02:43
核心提示:马斯克在Twitter上向一名粉丝表示,本次更新“有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到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对Cybertruck的设计修改,要等到2021年第二季度才会发布。届时,有关新功能和选装的细节信息,以及首批交付的预计时间也可能会同时发布。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在第二季度发布Cybertruck更新

(图片来源:马斯克Twitter截图)

马斯克在Twitter上向一名粉丝表示,本次更新“有可能会在第二季度”到来。马斯克还补充说,Cybertruck将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所以公司当前的重点,是要让该车投产。

Cybertruck最初亮相于2019年11月,特斯拉在加州霍桑(Hawthorne)为该车召开了发布会。然而,自亮相以来,Cybertruck在尺寸和外观设计上经历了多次修改,因此外界当前无法确定该车会长什么样子。但是马斯克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他们已经最终敲定了该车的外观设计。

在此前的一次播客采访中,马斯克说道:“这几乎已经是Cybertruck的样子了,只会有很小的差异。我们将尺寸调整了一些,调整幅度不到3%。我们不想做太大的调整。”马斯克表示,虽然Cybertruck的尺寸被修改了3%,但是其整体设计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这辆搭载了不锈钢结构和防弹玻璃的卡车,预计将于2022年初开始交付。在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曾表示:“如果我们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在2021年底交付几辆Cybertruck。”

当前,特斯拉的重点是完成新工厂的建造。得州超级工厂将成为特斯卡迄今为止最大的工厂,它将负责北美东部地区所有Cybertruck的生产,此外该工厂还将生产Model 3和Model Y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8I70244585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