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日产2月在华销量7.56万辆,同比增长400.5%

盖世汽车 苗雨竹 2021-03-05 15:09:31

今日(3月5日),日产汽车发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刚刚过去的2月份,日产在华累计销量为75,628辆(包括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个板块),同比增长400.5%。其中,东风日产销量为60,968辆,同比增长406.5%;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包括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2月销量为10,980辆,同比增长382.2%。

据此前东风日产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轩逸、天籁、逍客、奇骏四款车型依旧是主力车型,同比都实现了销量大增。原因也很简单,因为2020年2月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时期,所以同比基数非常低,主力车型实现翻数倍增长是很普遍的事情。但如果环比来看,受春节假期以及春节前终端消费提前释放的影响,2021年2月各主力车型的表现其实并不算特别理想。以轩逸为例,此前数月一直维持在月销4、5万辆的高位,但在2月只交出了2.86万辆的销量数据,环比降幅近半。但轩逸在东风日产体系下的市场地位未变,依旧是内部的销量冠军。

日产2月在华销量7.56万辆,同比增长400.5%

轩逸,图片来源:东风日产官网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表示:“从中长期来看,中国市场依然强劲。不过,受疫情、行业原材料短缺以及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关系影响,短期内仍存在不确定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5I70244439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东风日产 原材料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