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马斯克:需求不是问题,但电芯限制影响Tesla Semi生产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3-31 12:01:16
核心提示:“需求不是问题,但近期的电芯供应让我们很难扩大Semi的生产规模。”

盖世汽车讯 3月30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电芯供应限制使得该公司难以扩大生产推迟已久的电动商用卡车Tesla Semi,此消息导致该公司股价下跌近2%。

马斯克:需求不是问题,但电芯限制影响Tesla Semi生产

(图片来源:特斯拉)

3月30日,知名特斯拉配件网站Tesmanian在推特发布新闻报道,称特斯拉从MHX Leasing获得了10辆Semi的订单。

马斯克在这条推文下回应:“需求不是问题,但近期的电芯供应让我们很难扩大Semi的生产规模。明年将不会有这么大的限制。”

马斯克:需求不是问题,但电芯限制影响Tesla Semi生产

(图片来源:推特)

自马斯克在2017年推出这款充满未来感的电动Semi原型以来,这已经是Semi亮相的第四个年头。当时,他表示这辆8级卡车将在2019年投产。随后时间线推迟至2021年,特斯拉预计同年也将开始交付这款车型。上周,马斯克又暗示,电芯瓶颈将导致量产推迟至2022年。

去年11月,以卡车租赁为主营业务的Pride Group Enterprises宣布,已经预订了150辆特斯拉Semi,并且后续有可能将预订量提升至500辆,这很有可能是特斯拉Semi迄今收到的规模最大的订单。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31I70248088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