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专注汽车电子连接器 深圳中聚泰确认参展 | 上海车展盖世展团风采

盖世汽车 Xs 2021-03-30 17:59:53

汽车连接器是汽车的基础部件之一,它的作用非常单纯:在电路内被阻断处或孤立不通的电路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从而使电流流通,使电路实现预定的功能。汽车连接器形式和结构千变万化,一般汽车需要用到的连接器种类有近百种,单一车型所使用的连接器约有数百个之多。随著人们对汽车在安全性、环保性、舒适性、智慧化等要求越来越高,汽车电子产品的应用日益增加,这将使汽车连接器应用数量呈现增长的情形。

而深圳中聚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则是一家老牌的制造汽车电子连接器的企业,立足于FAKRA、射频同轴、控制模块市场,以专业销售的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全系列产品的同时,致力于为用户解决整体方案的应用瓶颈,缩短产品研发周期。


中聚泰总经理张艳萍女士专业从事汽车电子连接器数十年,这次是我们中聚泰第二次参加上海车展,我们始终以行业最高标准来要求我们的生产、制造和设计,所以在这个展台上贡献的汽车行业高精尖的产品,包括应用到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汽车的前沿解决方案等出色的产品。


本次深圳中聚泰确认将参加于4月19日到28日举办的2021第十九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届时欢迎您莅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2H展馆5BF273展位,欢迎现场来到展位咨询深圳中聚泰。


深圳中聚泰专注汽车电子连接器,以SMB连接器装置为基础,同时生产RF同轴连接线/转接线、天线、USB线等各类线束,完全符合FAKRA国家标准和欧美汽车工业标准。在深圳地区是RF同轴连接器领航生产商,已先后通过ISO-9001和IATF-16949体系认证,并完全符合欧洲RoHS指标。目前已经开发高新FAKRA SMB系列,此类产品专门为各类汽车终端设备设计并提供最优质服务。


专注汽车电子连接器 深圳中聚泰确认参展 | 上海车展盖世展团风采

(图片来源:深圳中聚泰)

专注汽车电子连接器 深圳中聚泰确认参展 | 上海车展盖世展团风采

(图片来源:深圳中聚泰)


深圳中聚泰核心产品包含如下:

车载FAKRA连接器及FAKRA转接线

应用于车载信息系统/多媒体。多种不同的先进防呆运用于无线、电信、车用信息传输、定位导航、影音、蓝牙系统以符合不同市场的需求。


HSD连接器及HSD转接线

应用于汽车娱乐信息系统/汽车电子系统/车联网系统,利用低电压差动信号(LVDS)系统界面只四条信号线的差动结构传输,双向且具高速传输。


三通线、电源线、USB转接线束

应用于T-BOM/影音娱乐,多功能,易转接。


此外深圳中聚泰还有SMA/IPEX/MCX/MMCX类板端线端、SMA/IPEX/MCX/MMCX连接线和GPS/GPRS/GS

M/北斗/三合一/四合一天线等产品。


产品主要包括以下几个特点:

1. 11种不同的锁扣机构和颜色

2. 锁定塑胶外壳

3. 最少有一百种匹配

4. 直流频率范:0-6GHz

5. 可适用于多种同轴电缆RG58,RG174,RG316,RGK031,RG178等

6. 适配于多种连接器装置:直的,直角的,PCB等。


关于深圳中聚泰

深圳市中聚泰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03月05日,注册地位于深圳市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光明高新园西片区森阳电子科技园。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五金塑胶产品、检测仪器、网络安全设备、电子元器件、车载导航系统软硬件、机器设备、汽车连接器、汽车零部件、汽车天线、汽车线束、模具的开发及销售;汽车系统的开发及销售;服装销售;医疗口罩、一次性使用口罩、额温枪、耳温枪、红外热成像温测仪、智能电子口罩的销售,二类医疗器械批发及零售(备案后方可销售)。许可经营项目是:五金塑胶产品、检测仪器、网络安全设备、电子元器件、车载导航系统软硬件、机器设备、汽车连接器、汽车零部件、汽车天线、汽车线束、模具的生产。


第19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行业用户看过来,关注上海车展识别以下二维码,报名领取车展门票!

专注汽车电子连接器 深圳中聚泰确认参展 | 上海车展盖世展团风采

同期活动丨第二届软件定义汽车高峰论坛报名进行中


盖世汽车将在4月19日-21日举办2021中国汽车半导体产业大会,会议以软件定义汽车的发展趋势、核心技术及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等话题展开。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详情和报名参加!


专注汽车电子连接器 深圳中聚泰确认参展 | 上海车展盖世展团风采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30I70247988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