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Stellantis意大利工厂将于4月暂停生产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3-30 08:49:54
核心提示:Stellantis公司发言人证实,该工厂将在4月2日至12日期间停产。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UILM工会在3月29日表示,受疫情危机引发的需求低迷影响,Stellantis位于意大利南部梅尔菲(Melfi)的工厂将于4月2日至12日停产。

Stellantis意大利工厂将于4月暂停生产

(图片来源:Stellantis)

过去一段时间中,由于需求疲软以及芯片供应短缺,梅尔菲工厂已经多次中断生产。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在这座工厂内生产Jeep自由侠(Renegade)和指南者(Compass),以及菲亚特500X紧凑型SUV车型。

3月29日,UILM工会的Gianluca Ficco表示,Stellantis已经告知工会,本次在梅尔菲工厂内暂停生产,是由于需求低迷,并非是全球芯片短缺引起的。Stellantis公司发言人证实,该工厂将在4月2日至12日期间停产。梅尔菲工厂全部7,000多名员工在这段时间内将接受无薪休假。

行业数据显示,2021年前两个月中,由于长时间的疫情封锁,以及随之而来的不确定性继续影响着家庭和企业的支出,欧洲新车注册量同比下降了23%。

FIM CISL工会在上周表示,Stellantis正在考虑永久关闭梅尔菲工厂内的一条生产线,当前该工厂共有两条生产线。工会表示,Stellantis此举是为了解决意大利产能过剩的问题。来自FIM CISL的Ferdinando Uliano透露,目前该计划正在评估之中,Stellantis还没有做出决定。他补充说,工会尚未收到关于该项目是否正在被考虑的官方确认。Uliano说道:“我们非常担心,一旦在一座工厂内削减了产能,你就很难再恢复到先前的水平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30I70247852C109.shtml

文章标签: 意大利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