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SEC将审查Lordstown Motor SPAC交易与预购量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3-26 10:41:05
核心提示:Lordstown在一份提交给SEC的文件中表示:“公司正在回应SEC的要求,并计划配合调查。”

盖世汽车讯 3月25日,电动皮卡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要求该公司提供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DiamondPeak Holdings合并的相关信息。此外,SEC还要求该公司提供其车辆的预购信息。DiamondPeak在去年10月份收购了Lordstown Motors,目的是让该公司上市。

SEC将审查Lordstown Motor SPAC交易与预购量

(图片来源: Lordstown Motors )

Lordstown在一份提交给SEC的文件中表示:“公司正在回应SEC的要求,并计划配合调查。”Lordstown首席执行官Steve Burns在本月早些时候表示,该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SEC另一个请求,后者要求Lordstown提供有关投资机构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对其提出的指控的信息,但是他并没有透露细节。

兴登堡研究公司表示已持有Lordstown的空头头寸,并指责该公司利用“虚假”订单筹集资金,还声称其即将推出的卡车距离实际投产还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兴登堡研究公司报告发布后,Lordstown股价暴跌逾16%,SEC调查披露后,其股价进一步下跌。

四位知情人士表示,SEC当前已经开始对华尔街对SPAC的狂热展开调查,并且正在收集承销商管理相关风险的方式的信息。最近,在特斯拉股价大幅上涨的背景下,多家电动汽车制造商通过与SPAC合并上市,这种上市方式可以绕过传统首次公开募股(IPO)程序所面临的严格审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26I7024746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