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俄罗斯2月新车销量微增0.8% 奇瑞暴增337%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3-25 06:50:51
核心提示:中国汽车品牌的表现可圈可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欧洲企业协会(AEB)在一份声明中称,俄罗斯上月新车销量同比微增0.8%,至120,081辆,恢复了在去年12月和今年1月停滞的增长势头。

AEB汽车制造商委员会主席Thomas Staertzel在声明中表示,“这似乎是一个持续稳定的迹象,3月份所有品牌的销售数据将提供一个更准确的图景。”

品牌销量表现:奇瑞暴增337%

俄罗斯2月新车销量微增0.8% 奇瑞暴增337%

俄罗斯最畅销品牌的销量业绩喜忧参半,拉达品牌的销量上升,同比增长13%;而起亚、现代和丰田的销量下降,销量跌幅分别为3%、4%和7%;雷诺品牌的销量相比持平;大众品牌的销量下降了8%。

销量较大的汽车品牌中,显著的赢家包括马自达(同比大涨47%)、斯柯达(同比大涨35%)、奥迪(同比增加5%)和雷克萨斯(同比增加2%)。

与此同时,销量失势的品牌包括三菱(同比下降41%)、日产(同比下降17%)、路虎(同比下降23%)和沃尔沃(同比下降13%)。

在所有品牌中,中国汽车品牌的表现可圈可点。有六大品牌均实现了月度销量的增幅,奇瑞的增幅甚至高达337%,哈弗、吉利和一汽的增幅分别在60%以上。从月度销量来看,哈弗的销量超2000辆,奇瑞的销量也接近2000辆。

今年前两个月,俄罗斯的销量同比下降1.4%至215,294辆。AEB曾表示,预计未来一年的汽车消费需求不会发生重大变化,今年俄罗斯车市将同比增长2.1%至163万辆。

《未来7年乘用车产销量预测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24I70247122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俄罗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