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Lordstown Motors因做空报告遭SEC问询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3-18 09:33:07
核心提示:受此消息影响,Lordstown Motors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降了3.9%,至14.50美元。

盖世汽车讯 3月17日,Lordstown Motors表示收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问询,后者要求该公司提交有关空头机构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发布的做空报告的信息,Lordstown正在配合调查。

这家总部位于俄亥俄州的电动皮卡初创企业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其董事会已经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审查此事。受此消息影响,Lordstown Motors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降了3.9%,至14.50美元。

3月12日,兴登堡研究公司透露,其已持有Lordstown的空头头寸,指责后者利用“虚假”订单误导公众,并声称其即将推出的卡车距离实际生产还有三到四年的时间。

Lordstown Motors因做空报告遭SEC问询

Endurance(图片来源: Lordstown Motors )

Lordstown成立于2019年,该公司此前收购了通用汽车在俄亥俄州的一家被关闭的工厂。Lordstown在3月17日重申,其依然按原计划,将在今年9月开始生产Endurance电动皮卡。今年初,Lordstown宣布已经收到了超过10万份电动皮卡预购订单。

Lordstown在去年正式发布了Endurance皮卡。这款电动皮卡起售价为5.25万美元,官方声称其续航里程“超过了250英里(约402公里)”。该车支持Level 2的2至7千瓦交流充电和Level 3直流充电,使用交流电时电池充至95%需要10小时,使用直流电时只需0.5至1.5小时。车辆峰值功率为600马力,极速80英里/小时(约128公里/小时)。该公司为车辆提供了3年整车质保,以及8年电池质保。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8I7024624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