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拥抱电气化转型,马勒求贤若渴 | 2021年马勒苏州招聘会等你来

盖世汽车社区 马勒招聘 2021-03-16 06:38:40
核心提示:2021年3月20日,苏州凯悦酒店,马勒苏州招聘会期待您的到来!

面对全球电动汽车的发展大潮,以及极具广阔的市场增长空间,全球主要车企及零部件供应商纷纷将新能源汽车作为重要战略,逐渐加大布局与投入,这其中包括百年科技企业马勒。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行业开发伙伴和零部件供应商,马勒在持续性改善内燃机效率和减少排放的同时,早已积极扩展新能源方面的投资和产品的研发,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自然成为其布局的重点。 

积极拥抱电气化,中国成布局重点

2006年,马勒在上海设立其在华的第一个研发中心,拥有近6000平米的实验室面积、先进的测试和实验设备以及200多人的开发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团队。

此后,随着在华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电气化时代的加速到来,2018年,马勒宣布在苏州常熟新建一座现代化的研究中心,即马勒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该中心主要专注于中国新能源汽车系统及零部件的研发和测试。

马勒集团中国区总裁胡坤女士表示:“作为马勒在中国的第二座综合性研发中心,常熟研发中心旨在整合现有的以及未来的针对电动出行解决方案的研发资源,并进一步加强系统研发能力,它将和上海研发中心一同兼顾内燃机和新能源两方面产品的本土研发能力。”

除了新建的研发中心之外,马勒机电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和马勒电驱动(太仓)有限公司的蓬勃发展也助力马勒在汽车电子与机电零部件提高动力总成效率、推动电驱动交通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关键的作用。

随着集团在电动出行领域的专业能力和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产品组合优势的日渐突显, 2020年1月1日,马勒全新的“汽车电子与机电一体化”事业部应运而生,新事业部将集团内相关的专业能力与资源全部整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了电机、电子系统和机电一体化系统的研发和生产能力。

谋局未来,马勒求贤若渴

目前,在马勒的业务板块中,有60%左右的销售额来自于与乘用车内燃机无关的业务,且这一比例仍在稳步上升。长远来看,非传统发动机业务的增长潜力将大于传统发动业务的增长,这主要表现为,热管理和机电一体化将成为马勒未来重要的增长因素,传统发动机系统和零部件以及滤清系统所占的比例将会逐步缩减。由此可以预见,在热管理及机电一体化创新研发方面,马勒近年的投资力度将会进一步加大。

值得肯定的是,在进一步夯实现有优势产品领域的基础之上,马勒近年来在新能源电驱电控的系统性竞争实力正在快速提升。据了解,马勒针对弱混应用推出了一款48V电机,该产品集成了牵引电机、电力电子元件和传动系统,除了显著降低燃油消耗以外,还可通过水冷系统在高功率密度的应用中,保证电机始终处于最佳的工作温度范围内。

此外,凭借在热管理领域的技术积累,马勒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还可通过智能化高效利用和管理电动车辆产生的热能,来提升电动车的生命周期和续航里程。例如,其热管理系统中的热泵可以将电池、牵引电机和电力电子这些元件产生的热能集中起来,并让它升级来为车厢供暖,从而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不影响电动车续航里程。

从研发中心的建设到组织架构的调整,再到创新产品的研发,马勒在新能源汽车板块的布局可谓是不遗余力的。据悉,下一个五年,马勒预期全球新能源汽车业务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40%以上,其中中国将发挥重要作用。但是众所周知的是,目标的达成皆离不开人的推动执行,深谙此法的马勒为此求贤若渴,并将于3月20日举办2021年马勒苏州招聘会,以期与业界精英共筑新能源汽车美好未来。

2021年马勒苏州招聘会

日期:2021年3月20日 09:00 – 15:00

地址:苏州凯悦酒店1楼

苏州工业园区华池街88号

中国江苏省,邮编215028

小贴士:

1.      乘坐地铁1号线至时代广场站,由3号口出步行200m可达酒店

2.      自驾因地铁施工,可从玉影路、兴棋巷、时韵街绕行至酒店

3.      自行前往者请带好中英文简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涉及马勒旗下三家公司近50个工作岗位。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马勒官方坦陈:我们的成功来源于团队合作,因此,“与勒同行,携手共赢”对于MAHLE来说至关重要,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对行业的热爱造就了今天的我们,我们愿为员工倾注心血,因为他们是企业的中流砥柱。

现在,诚邀优秀的您和您身边优秀的朋友,参与即将于2021年3月20日在苏州凯悦酒店举办的2021年马勒苏州招聘会,点击此链接查看具体招聘信息:https://www.jobs.mahle.com/china/zh/

以下是公司介绍:

马勒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马勒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于2018年在常熟成立,它将作为马勒在中国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系统及零部件的研发和测试中心。目前在建建筑面积14000平方米,其中试验室约4000平方米,办公区域达10000平方米。建成后,其主要产品包括新能源汽车的空调系统、热管理系统、驱动系统、电子控制系统以及电池等。

拥抱电气化转型,马勒求贤若渴 | 2021年马勒苏州招聘会等你来

马勒机电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马勒机电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常熟成立, 公司占地面积41221平方米,拥有世界一流的加工中心、SMT产线、组装线以及测试设备,致力于汽车空调压缩机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我们的产品具有高效、节能、结构紧凑、轻量化等特点,在行业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是所有知名整车厂在汽车冷却和空调管理方面的优质合作伙伴。

拥抱电气化转型,马勒求贤若渴 | 2021年马勒苏州招聘会等你来

马勒电驱动(太仓)有限公司

马勒电驱动(太仓)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太仓成立。公司一期占地面积为13315平方米,二期在建面积达30365平方米,现有在职员工超过350名。MEDT拥有多条先进的生产装配线,配合高端检测设备以及创新智能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高品质的起动电机、发电机、直流电机、交流电机、EPS、ABS和ATCP等产品,其中主要涉及客户包括布赫集团、康斯克、德世隆、YAMAHA、卡特彼勒、三一重工、约翰迪尔、JCB、日立、通用、耐世特等,并同步出口至世界各地。

拥抱电气化转型,马勒求贤若渴 | 2021年马勒苏州招聘会等你来

附行业展望:

发展新能源汽车早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的共识,且在各国政府一揽子激励政策下的助推下,电动汽车迎来了飞速发展。根据EV Sales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1月,全球电动汽车注册量同比大涨112%至321,031辆,连续四个月翻番。目前,该市场已占据全球汽车销售总量的5%,超越了去年4%的水平,今年全球电动车市场份额预测将增至7%-8%。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仍是全球电动车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中汽协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9.4万辆和17.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85.8%和238.5%。2021年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预计将达到180万辆,同比增长40%左右。

另根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汽车新车总销量的20%左右,预计为500万-600万辆。这意味着,未来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持续快速增长。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6I70245804C103.shtml

文章标签: 马勒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