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4s店要求车主签不平等协议

盖世汽车 甄瑶 2021-03-15 22:57:31
核心提示:一边是销量的严重下滑,一边是产品变速箱故障频发,叠加此次被《3·15晚会》点名,作为日产高端品牌的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将愈发艰难。

据央视财经《3·15晚会》报道,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4s店要求车主签不平等协议。

报道称,刘先生花50万购买的英菲尼迪QX60两驱卓越版两年之内因异响、变速箱故障在4S店三次免费更换了变速箱。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随先生身上,他购买的英菲尼迪QX60两驱版,3年之内连续三次更换变速箱,然而隐患仍然存在,第四次更换变速箱时,4S店告知:因为出了质保期,需要车主自己承担145000元的更换费用。

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4s店要求车主签不平等协议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频道

在一个500人的英菲尼迪车友群中,就有200多人的车出现了故障。对此,厂家给出的方案就是更换变速箱,然而这并没有彻底解决问题,不少人更换了两、三次变速箱却问题依旧。

据消费者反映,车辆出现问题后,找到4S店里,却被要求签订保密协议,不能向媒体及通过其他手段发布相应问题。

协议中同时还强调,本协议生效后,双方之间就协议的争议事宜(“本次事件”)视为全部解决完毕,乙方(车主)自愿放弃就本次事件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损失或损害。很显然,是为了掩盖事实。

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4s店要求车主签不平等协议

图片来源:央视财经频道

对此,英菲尼迪中国回应称,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的关于英菲尼迪进口车型QX60的变速箱问题,对受到影响的QX60车主表达诚挚歉意,为保证客户沟通效率并切实解决客户问题,英菲尼迪中国将设置专属客服,由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高效沟通。

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4s店要求车主签不平等协议

图片来源:英菲尼迪中国

数据显示2020年其累计销量仅有2.56万辆,同比下降26.66%,在二线豪华品牌严重掉队,远不及年销20万辆的红旗。一边是销量的严重下滑,一边是产品变速箱故障频发,叠加此次被《3·15晚会》点名,作为日产高端品牌的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日子将愈发艰难。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5I70245831C109.shtml

文章标签: 投诉 豪华车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