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通用因芯片短缺暂停密歇根工厂生产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3-12 09:35:13
核心提示:通用发言人证实,兰辛格兰德河装配厂将从3月15日开始停工,并将至少持续到本月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影响,通用将暂停其位于密歇根兰辛市(Lansing)一座工厂的生产。

通用因芯片短缺暂停密歇根工厂生产

科迈罗(图片来源:雪佛兰)

通用发言人证实,兰辛格兰德河装配厂(Lansing Grand River Assembly)将从下周一(3月15日)开始停工,并将至少持续到本月底。该工厂雇佣着1,400名工人,负责生产雪佛兰科迈罗(Camaro),以及凯迪拉克CT4和CT5。

通用发言人Daniel Flor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继续与供应基地密切合作,为供应商的半导体需求寻找解决方案,并减轻其对通用的影响。”

密歇根州民主党人、美国众议员Elissa Slotkin对通用的本次停工做出了回应。Slotkin表示,她在3月11日与当地的UAW工会领导人进行了交谈,并表示UAW告诉她,工会正在努力为面临减薪的工厂工人提供支持。

过去几个月中,半导体供应短缺迫使多家汽车制造商调整了自己的生产计划,令整个汽车行业头疼不已。此前,通用已经宣布多座北美工厂被迫停工。其位于堪萨斯城(Kansas City)和安大略省英格索尔(Ingersoll)的装配厂自2月8日起停工,所有生产班次将至少停工至4月中旬。另外该公司位于巴西的格拉瓦塔伊(Gravatai)工厂将在今年4月和5月停工,有可能会影响雪佛兰Onix车型的生产。

但是好消息是,通用位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装配厂(San Luis Potosi Assembly)将在4月5日重启生产,该工厂负责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Trax,以及GMC Terrain车型的生产。今年2月8日,这座工厂开始停工。通用表示,他们没有在任何一座负责生产全尺寸皮卡的工厂内采取停工措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2I70245359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