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车机系统iDrive 8.0即将发布

盖世汽车 濮思怡 2021-03-10 16:03:47

3月15日,全新一代宝马车机系统iDrive 8.0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全球首发!

据悉,该系统最大的亮点就是全面升级的信息处理能力,搭载该系统的车辆将先于驾驶者提前了解到更多信息,例如危险警告、预测目的地的停车位等。

作为全新的iDrive系统,iD 8的操作界面也有了大的变化,经典的卡片式菜单以全新面貌回归,并且每一个卡片上的内容都是实时动态显示,清晰易读。

此外,iD 8的另一特色是全新启用的一体式曲面大屏,从搭载iD8的宝马开始,这样的大屏将慢慢普及,从公开的车辆路试照片中,包括i4、中期改款X6在内的多款宝马也已经配备其中。

宝马全新一代车机系统iDrive 8.0即将发布

宝马全新一代车机系统iDrive 8.0一体式曲面大屏,图片来源:宝马客

在iD8中,宝马的智能语音助理IPA也将有很大升级,依托强大的信息处理能力,IPA能够更加智能地与车内乘员沟通,开启更强大的闲聊模式,如同一个真实存在的朋友陪伴左右。

据宝马介绍,iD8车机系统将首先搭载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市场上市的纯电动旗舰SAV——iX上,随后会继续搭载于纯电动旗舰轿跑i4上。明年,全新一代7系(G70/G71),中期改款3系等一众宝马中高端新车也将陆续搭载iD8车机系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3/10I70245071C601.shtml

文章标签: 车机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