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聚焦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宁德时代携手永福股份成立合资公司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2-06 16:31:45

2月6日,宁德时代与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福股份)在宁德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成立时代永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聚焦综合智慧能源产业,致力于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安全、可靠、高效的新能源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开展全球化布局,快速推动新能源的大规模应用。

聚焦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宁德时代携手永福股份成立合资公司

当前,碳中和已成为全球共识,中国承诺 2030 年碳排放达到峰值, 206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在此背景下,以分布式能源为代表的综合能源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以“光伏+储能”为代表的新业态、新模式正加速发展。

双方此时携手合作,是响应国家战略部署以及新能源领域的市场需求的又一举措,双方将充分整合技术和资源优势,通过优化能源供需关系持续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布局新能源投资、建设、运营,共同打造集先进技术、产品提供商和综合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于一体的能源科技创新企业。

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表示,在碳达峰、碳中和的历史机遇面前,双方合作将为固定式化石能源替代做出贡献。结合宁德时代在储能电池方面的优势与永福股份对电力行业的深刻理解和领先的技术集成能力,将为综合智慧能源产业开辟出新的道路,推动社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永福股份董事长林一文表示,永福股份将与宁德时代一道, 共同研发“光伏+储能” 核心技术, 快速抢占新能源、储能市场先机, 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满足时代需求,引领时代需求,共同为人类的新能源事业作出贡献!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6I70241543C103.shtml

文章标签: 宁德时代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