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广汽丰田1月销量大增33%至8.98万辆,雷凌热销近3万

盖世汽车 熊薇 2021-02-04 11:38:43

2月4日,广汽丰田发布了1月销量,数据显示2021年首月广汽丰田共计销售新车89,800辆,同比增长33%。主力车型雷凌家族、凯美瑞及豪华大七座SUV汉兰达均实现了不错的增长,为广汽丰田“开门红”提供了重要支撑。

广汽丰田1月销量大增33%至8.98万辆,雷凌热销近3万

雷凌,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分车型来看,雷凌家族1月热销29,139辆,同比增长19%,延续了去年良好的增长态势。2020年,雷凌终端零售销量共计达230,210辆,同比增长11.9%,在乘联会统计的年度轿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居第九。

凯美瑞1月新车销量为20,037辆,同比增长36%,其中20万元以上高配车型占比56%,同样延续了之前的热销态势。去年,凯美瑞终端共计卖出了185,318辆新车,在乘联会统计的年度轿车销量排行榜中排名11。

基于TANG平台打造的中型SUV威兰达,1月卖出了12,271辆,连续三月破万。其中四驱车型累计销量占比40%,双擎混动电子四驱占比45%。2020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威兰达PHEV版车型正式亮相,新车预计将在4月正式上市,由于成本和定位相对于现款车型更高,预计起售价会在24万元左右。

广汽丰田1月销量大增33%至8.98万辆,雷凌热销近3万

汉兰达,图片来源:广汽丰田

豪华大七座SUV汉兰达,1月销量为11,499辆,同比增长13%。1月28日,2021款广汽丰田汉兰达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豪华版、尊贵版以及骑士版进行了升级,售价维持不变,依旧为23.98-32.58万元。有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升级或是现款汉兰达最后一次改款,因为今年下半年广汽丰田还有望引入全新一代汉兰达,据悉新车将采用TNGA架构的GA-K平台打造,整体感觉更加年轻。

其他车型方面,C-HR家族1月共计销售新车5,847辆,YARiS L家族1月销量为10415辆,其中致炫X销量占致炫系列的81%。据悉,今年广汽丰田还将推出C-HR双擎混动车型,新车已于去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仅更换了混动版本的蓝色丰田标识,车尾部添加了“hybrid”彰显混动身份,预计将于今年上市。

整体来看,“混动世家”1月总销量为11451辆,同比劲增89%。“TANG家族”1月共卖出了66918辆新车,同比增长49%,约占全车系销量的75%,接下来,据了解广汽丰田还将推出3款全新TANG车型,这意味着未来广汽丰田的“TANG家族”产品线将进一步完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4I70241265C110.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