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创季度新高!镜泰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44%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2-02 06:00:22
核心提示:2020年第四季度,镜泰净利润和净销售额均打破历史记录。

盖世汽车讯 1月29日,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镜泰(Gentex)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得益于成本削减措施、自动调光镜部门交付量的增长和一系列具备先进功能的强大产品组合,该公司财务表现亮眼。

创季度新高!镜泰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44%

(图片来源:镜泰)

2020年第四季度,镜泰净利润同比增长44%,至1.43亿美元,创季度新高,去年同期仅为9,950万美元;净销售额同样打破历史记录,同比增长19%,至5.3亿美元;同期,该公司还偿还了其短期债务中剩余的2,500万美元。

镜泰首席执行官Steve Downing在声明中表示:“当你把这个财务表现水平和我们通常的资金划拨结合起来,我们认为,整体股东收益将大幅增长。”

就2020全年来看,因春季疫情迫使全球汽车厂停产,镜泰仅销售3,820万个自动调光镜,较2019年的4,280万个减少11%;净销售额同比下滑9%,至16.9亿美元;净利润同比下跌18%,至3.48亿美元

Downing表示:“2020年,公司产量和营收严重大减,尤其是在第二季度,在我们的历史中从未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虽然我们很感激度过了最糟糕的一场暴风雨,但由于终端市场的不稳定性、供应链可能存在的问题、国际贸易争端,以及疫情对经济可能造成长期消极影响,我们对2021年持谨慎态度。”

镜泰预计2021年营收为19.4亿至20.2亿美元,全球轻型车产量预计增至7,240万辆。该公司首席财务官Kevin Nash表示,镜泰希望今年能保持高水平的资产流动性。

129日,在股市大盘下跌的情况下,镜泰收盘价仅下跌1.5%,至每股33.05美元。

镜泰生产数字视觉、互联汽车、可调光玻璃和防火产品,2019年全球汽车业务销售额为18.1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91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2I70240805C103.shtml

文章标签: 镜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