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荣南科技得到客户认可 荣获优秀供应商奖项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2-25 09:15:51

2月5日,上海荣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南科技”)收到来自弗迪科技的贺函,荣南科技凭借成熟的技术优势与优质的客户服务,荣获弗迪科技“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

荣南科技得到客户认可 荣获优秀供应商奖项

荣南科技依托强大的技术实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密封材料及密封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密封系统的创业者与深耕者,荣南科技一直秉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并通过质量、创新、服务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能力。

本次荣获弗迪科技“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项是对荣南科技创新能力、高质量产品和服务的肯定和鼓励。

荣南科技得到客户认可 荣获优秀供应商奖项

在合作过程中,荣南科技营销中心、事业部、供应链部等部门相互协作,主动沟通,通过深入解决问题,服务至上,在PPM、交付和服务方面均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荣南科技将以此为契机,持续研发、勇于创新,推动密封系统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竞争力,认真贯彻公司“成就客户、协同高效”的价值观,再接再厉,不断加大专业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效率,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荣南科技成为全球一流的密封材料及密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成为为全球优质客户服务的优质团队、百年老店不懈努力。

荣南科技,创建于2002年,总部位于上海,在江苏、湖北等地设有多个子公司,并在德国和美国设有全球销售技术服务中心,是一家拥有丰富研发技术和配套经验的密封材料及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产品专业配套汽车、新能源、航空航天、液压机械、高端家电等多项领域,是众多知名工业企业、汽车主机厂等信赖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25I70243124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