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人事变动 | 原吉利集团副总裁管宇加盟宝能汽车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2-23 16:40:35

2月23日消息,宝能汽车集团宣布,原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采购公司总经理管宇已加盟宝能汽车,担任集团常务副总裁,与宝能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共同负责全面经营管理工作。

资料显示,管宇拥有近30年的丰富的汽车行业经验,先后在上海通用、北汽福田、华泰汽车、吉利集团等车企担任采购、销售等板块的重要职务。

据了解,自宝能控股观致汽车以来,宝能汽车已经经历了多次人事变动。比如2019年,宝能为观致汽车不断引入日产及日产-雷诺联盟的高级人才;2020年7月,原吉利新能源汽车品牌几何销售公司总经理郑状出任宝能销售公司总经理。而今时隔半年,原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管宇又加入了宝能汽车。

宝能方面表示,在管宇加入宝能汽车集团后,常务副总裁大谷俊明将发挥其丰富的全球性产业经验,投入更多精力在新能源三电、汽车软件和智能驾驶、出行生态构建等工作上,与管宇共同推进宝能汽车集团打造覆盖整车及前瞻技术研发、汽车高端制造、核心零部件(动力电池、三电系统、动力总成等)研发和制造、仓储运输、汽车销售、汽车出行、汽车金融与后市场服务等汽车全产业链生态圈,创造人-车-生活新体验。

过去一年,宝能汽车集团旗下观致品牌实现了观致7的成功上市。此外,集团还在2020年完成了对长安PSA的收购,更名深圳市宝能汽车有限公司,该基地拥有全球先进的汽车生产线,并已经成功下线法国豪华品牌DS旗舰车型DS 9。此外,宝能汽车销售公司的“千家直营店”战略也在2020年基本落地;2021年1月,宝汽集团已成立充电服务公司,布局汽车充电领域。

今年2月,宝能汽车集团发布了2021年规划:旗下观致品牌将有5款车型发布、上市,包括:1款全新轿车,2款增程式电动车型,以及两款SUV——观致5S、观致7的新款车型。另一个筹备中的高端汽车品牌也将发布,该品牌首款车型也将在年内发布并开售。

宝能汽车有关负责人表示,管宇的加盟进一步补强了宝能汽车集团本土人才与国际化人才相结合的管理团队,将有力地保障上述年度目标的实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23I70242877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人事变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