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长续航版Model Y和Model 3在美降价1000美元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2-22 09:33:15
核心提示:Model 3和Model Y已经进一步有效缩短了其与燃油车之间的价格差距。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期,特斯拉下调了美国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Long Range Dual Motor AWD )Model Y和Model 3定价,使这两款汽车在电动车市场更具竞争力。随着此次调价和美国政府可能即将发布的电动车激励措施,Model 3和Model Y已经进一步有效缩短了其与燃油车之间的价格差距。

特斯拉长续航版Model Y和Model 3在美降价1000美元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就在上周末,特斯拉将长续航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3定价调整为45,990美元,较此前的46,990美元减少1,000美元;同样地,双电机全轮驱动版Model Y也从49,990美元变为现在的48,990美元

有趣的是,特斯拉刚刚实施了一系列降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Plus版的起始价从37,990美元下调到36,990美元,减少了1,000美元;而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价格也从41,990美元下调到39,990美元,减少了2,000美元。

令人意外的是,特斯拉还从美国官网的在线配置程序中移除了标准续航版Model Y,停止接受这款汽车的订单。特斯拉加拿大官网也是如此。其中原因尚不明确,但此次变动正值特斯拉大范围调价和改变配置。

上月,特斯拉推出Model Y标准续航后轮驱动版,续航里程为244英里,起始价42,000美元。这令很多人感到吃惊,毕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该公司不会生产标准续航版Model Y,因为续航里程低于250英里,是一种“不能接受的低”。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22I70242618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