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ID.5电动轿跑SUV已开启预生产 今年下半年上市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2-20 11:54:18
核心提示:ID.5将在茨维考生产,市场投放时间为2021年下半年。目前首批试产工作已经开始。

盖世汽车讯 大众证实,该公司下一款ID系列电动汽车将是ID.5,它是ID.4电动SUV的轿跑版本。目前,该车已经进入了预生产阶段。

大众ID.5电动轿跑SUV已开启预生产 今年下半年上市

(图片来源:大众Twitter截图)

ID.5与ID.4的关系,非常类似于奥迪e-tron Sportsback和e-tron的关系,即电动SUV的轿跑版本。本周,大众通过德国媒体宣布了这款即将上市的新车:“大众高管Ralf Brandstätter和Wolfsburger Nachrichten的对话证实,在推出了ID.3和ID.4之后,大众ID.5也将面世。这款轿跑SUV将在茨维考生产,市场投放时间为2021年下半年。目前首批试产工作已经开始。”

大众的电气化努力主要集中在欧洲,当前为了符合欧洲的排放法规,所有车企在该洲都必须要提升电动汽车的交付量。

出于合规需要,此前大众决定不在北美销售其首款量产电动汽车ID.3。但是,该公司却在北美市场推出了ID.4,该车与ID.5非常相似。ID.4配备了82 kWh的电池组,可用容量为77 kWh,其EPA工况续航里程为250英里(约402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20I70242453C5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