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美国暴风雪导致停电 2021款福特F-150化身移动发电机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2-19 12:57:25

盖世汽车讯 Randy Jones来自得州凯蒂(Katy)市,几周前,他刚刚买了一辆福特F-150皮卡,在买车的时候,他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这辆车会在暴风雪中为他的房子提供电力,而与此同时上百万人都在忍受着寒冷与黑暗。

福特表示,2021款混动版F-150的车载发电机“让你的卡车可以充当移动发电机”,它最高可以产生7.2 kW的电力。

2月17日,66岁的Jones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他选择购买这辆车的一部分原因就是这个功能。他表示自己家经常会因为飓风和其他风暴天气而遭遇停电。2月14日晚间,当停电再度来袭的时候,他决定用一些延长线缆去试试F-150的发电功能。

美国暴风雪导致停电 2021款福特F-150化身移动发电机

F-150雪中发电(图片来源:Twitter)

这位已经退休的炼油工人说道:“如果没有它,我就会像附近其他人一样,待在黑暗和寒冷之中。”他表示,自己还会帮助邻居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充电。“很多邻居都说:‘嘿,我也要买一辆这个车’ 或是‘我要换掉我的道奇或GMC’,因为在南得克萨斯,我们总是会因为飓风之类的原因停电。”Jones表示,他通过F-150的车载发电机为家里提供了三天的电力,一直到周三供电恢复为止。

无独有偶,73岁的Jerry Hall也表示,自己在1月底购买了新款的F-150,而这次购车的时机选得非常及时。

2月18日,家住在得克萨斯州克尔威尔(Kerrville)的Hall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这辆卡车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表示,2月14日晚间,他家突然停电,直到2月18日供电才恢复。他说道:“没有这辆卡车,这三天将非常难熬。”

Hall表示,那几天中,虽然他和妻子都无法使用暖气,但是他们却使用线缆连接了卡车,为屋子中的电灯、冰箱、电视和其他一些电器提供了电力。他说到:“它让我们与外面的世界保持了联系。”

Hall称,他购买这辆卡车的主要原因,就是它有车载发电机。他表示,去年他所在的州因为糟糕的天气而出现了多次停电,因此他决定购买带有发电功能的设备。他表示,内置了发电机的卡车,非常符合自己的需求。

美国暴风雪导致停电 2021款福特F-150化身移动发电机

(图片来源:Farley Twitter截图)

在F-150车主论坛上,其他一些车主也分享了自己类似的经历。人们在论坛上发布的照片也被转载到了Twitter上,这引起了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的注意,他在Twitter上表示:“美国西南部遭遇暴风雪,希望得克萨斯州的每个人都能拥有一辆带有PowerBoost车载发电机的新F150……”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19I70242323C109.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