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日产因地震调整汽车生产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2-18 09:19:08
核心提示:日本地震影响到了日产和丰田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日立汽车系统公司。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17日,两名消息人士爆料,日本东北部地震致零部件供应受到影响,日产本周将调整福冈县的汽车生产。

日产因地震调整汽车生产

(图片来源:日产)

消息人士表示,日产从2月16日晚上开始缩短了福冈工厂两条生产线的运营时间,并将在2月20日暂停汽车生产。该工厂生产Serena商用车。但一名日产发言人表示,目前该公司的生产没有受到影响。

消息人士进一步透露,日本2月13日的地震影响到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日立汽车系统公司(Hitachi Astemo)。日立是日立制作所与本田的合资企业,在其福岛县工厂生产汽车悬架系统的零部件,客户包括日产和丰田汽车。

217日,一名日立汽车系统发言人表示,由于地震后停电,其福冈县工厂已从215日开始中断生产。日立汽车系统需要时间检查工厂的电力相关问题,例如漏电。但该公司并未说明何时恢复运营。

由于地震造成零部件供应中断,2月16日,丰田汽车表示将临时暂停其日本9家工厂14条生产线的生产。但是,丰田并没有透露哪些部件以及哪些供应商受到了地震的影响。2月17日,据日经报道,丰田已因日立汽车系统停产而暂停生产工作。

此次日本地震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并引发了大范围断电。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2/18I70242175C109.shtml

文章标签: 日立 日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