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不用罚款!奔驰2020年达到欧盟碳排放目标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1-08 11:49:13
核心提示:戴姆勒CEO曾表示:“满足碳排放目标是侥幸脱险。”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得益于后期电动汽车销量上涨,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2020年成功满足欧洲碳排放目标,避免了高额罚款。

不用罚款!奔驰2020年达到欧盟碳排放目标

梅赛德斯-AMG GLA 35 4MATIC(图片来源:奔驰)

1月7日,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Ola Kallenius)表示,2020年奔驰交付了近16万辆插电式混动车和纯电动车,其中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占近一半。康林松曾警告,满足碳排放目标是侥幸脱险

对于整体车市的需求,康林松认为:“在中国的推动下,第三季度的积极趋势在第四季度得到了延续,但不仅是中国,其他市场也有所好转。未来,奔驰计划加速推出电动车型,致力于满足更严格的排放规定。”

戴姆勒本月将推出紧凑型电动车EQA,今年还会推出四款纯电动车,以与特斯拉展开激烈竞争。去年,戴姆勒推出了最新款旗舰型轿车奔驰S级。

根据相关预测,PSA集团、沃尔沃汽车、宝马和雷诺等汽车制造商也将符合欧盟排放规定;而大众集团曾表示,离排放目标可能还差一点

康林松还承认,奔驰受到了行业半导体零部件供应瓶颈的影响,公司正竭尽所能减少对其汽车生产的影响,而其德国竞争对手大众也受到了半导体零部件供应不足的打击。

2020年,整个行业经历了二战以来最大的打击,而戴姆勒的表现要好于预期,重组庞大的业务以提高收益,并且取得了一定进展。该公司将于1月8日公布2020年销量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8I7023737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