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上调特斯拉目标股价至810美元 创华尔街新高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1-07 10:35:41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分析师预计特斯拉2030年的汽车销量将从此前预期的380万辆涨至520万辆。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定为每股810美元,创华尔街分析师给出的目标股价新高。此外,该公司的分析师还提高了特斯拉的产量预期。

摩根士丹利上调特斯拉目标股价至810美元 创华尔街新高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1月6日,特斯拉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2%。具体来说,还有一些因素或推动其股价持续增高。

第一个因素是乔治亚州参议院的决选结果,总统当选人拜登所在的民主党赢下两席,这意味着民主党在接下来的两年将控权白宫及国会参众两院,那么他们很可能会通过一项联邦电动车激励计划,这是有利于特斯拉的。

另一个因素是,特斯拉获得了创纪录的新股价目标。1月5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在致客户的特斯拉相关报告中表示,他将特斯拉的股价目标提高到了每股810美元。Jonas还认为,特斯拉极有可能每年售出数百万辆电动车,将对特斯拉2030年的销量预期从380万辆提高至520万辆

Jonas 在报告中写道:“在我们的研究范围内,基于成员、技术、商业模式和资本获取等指标,特斯拉仍是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中的优势企业。并且,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生产环保的汽车,没有涉及到传统汽车制造商需承担的环境责任。综上,我们认为特斯拉的商业模式可以比竞争对手更快地解锁经常性出行服务营收、利润能力也将高于竞争对手。”

Jonas和摩根士丹利是特斯拉在华尔街中的“老粉”,Jonas甚至被一些人称为“特斯拉的啦啦队队员”。然而,Jonas曾不看好特斯拉,摩根士丹利也停止推荐特斯拉股票数年时间。直到2020年底,在特斯拉宣布50亿美元资本融资计划的时候,Jonas才再次开始推荐特斯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7I70237172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