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FF官宣新任CFO,全力推进产品交付及公司融资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1-06 11:39:33

美西时间2021年1月5日,Faraday Future (FF)宣布任命资深财务主管Zvi Glasman为其首席财务官(CFO)。从即日起,Glasman将作为FF领导团队的重要成员,负责领导公司财务、投资者关系和资本管理,并将成为FF内部各主要业务委员会的成员。Glasman将向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汇报工作。

FF官宣新任CFO,全力推进产品交付及公司融资

Faraday Future (FF)首席财务官 Zvi Glasman(图片来源:FF)

“很高兴能加入FF,”Glasman说,“这里拥有世界级的管理团队、独一无二的产品线组合和强大的技术,所以我相信我们有着巨大的增长和创造价值的潜力。因为我曾在类似的业务情况下扮演过领导角色,所以我有信心FF能够制定并执行颠覆整个电动汽车行业的计划。我期待成为FF大家庭的一员,与团队合作一同奋斗。”

“重要人才的入职,尤其是像Zvi这样的顶级行业领袖,对于FF下一阶段产品交付和融资的成功至关重要。”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表示。“Zvi将为FF带来全新的理念和丰富的财务经验,随着FF在全球电动车市场建立更强大的影响力,他将协助FF建立关键的投资者关系,从而帮助公司发展。”

资料显示,Glasman拥有30多年的专业经验和近20年担任CFO的经验。他在制定和执行财务战略和运营计划以支持快速增长和提高盈利能力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在加入FF之前,Glasman担任FOX Factory Holdings (NASDAQ代码“FOXF”) 的首席财务官长达12年,这是一家市值45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他带领公司完成了首次公开募股(IPO)和数次二次发行。在FOX任职期间,他使股票价格翻了近五倍,且使销售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达到约19%。 

毕福康在2019年被任命为FF全球首席执行官时表示,人事变动将是FF一系列关键调整的一部分,这些调整包括加强管理团队,加快产品交付规划和研发,降低运营成本,且最重要的是,筹集资金和加强FF的融资策略。此次,Zvi Glasman凭借其在财务管理方面的多元背景将有助于确保FF在全球市场上的可持续发展。

2020年10月,法拉第未来宣布获得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元的债权融资贷款,称FF在正式IPO之前获得了足够的运营资金,基本度过了短期现金流危机。12月9日,法拉第未来微博发布消息称,又一辆预量产车完工,将加入测试车队上路测试,继续推进FF 91量产计划前行。根据FF的量产计划,FF 91将在完成新一轮融资约12个月以后启动正式销售交付工作。FF 81电动汽车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将在FF 91推出后进行。

同年12月21日,法拉第未来(即FF)在珠海成立一家新公司,公司全称为法法汽车(珠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亿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由FF Hong Kong Holding Limited全资持股,经营范围包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软件开发;智能车载设备制造等。在业界看来,FF在中国设立新公司,或与其FF 91在中国量产的计划有关。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6I70236998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