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国际快讯】福特马恒达取消汽车合资企业;戴姆勒在美遭罚3000万美元;日产进一步削减欧洲业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1-04 06:40:26

【国际快讯】福特马恒达取消汽车合资企业;戴姆勒在美遭罚3000万美元;日产进一步削减欧洲业务

日产计划进一步削减欧洲业务

据一家日本媒体报道,日产计划进一步减少在欧洲的业务,包括将汽车销售外包给联盟伙伴雷诺。日产将削减在欧洲30个国家的分销渠道,主要专注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北欧等市场。日产还将关闭位于马德里西部阿维拉的工厂,该工厂原定于2020年起为日产和雷诺生产零部件。

FCA和PSA合并将进入股东投票环节

1月4日,FCA和PSA两家公司的股东将对合并进行投票,由于疫情原因,投票将在线上举行。股东的批准将为合并扫清道路,创建一个新的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戴姆勒在美国遭罚3,000万美元

在2018年4月对约46.4万辆汽车展开调查后,NHTSA表示,戴姆勒北美卡车部门未能及时召回车辆并遵守要求。对此,戴姆勒北美卡车部门同意接受3,000万美元的美国民事罚款。这是自2019年末以来,戴姆勒第二次同意就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的调查达成和解。

11月全球电动车销量逾41万辆 再破新纪录

11月,全球电动车销量达414,368辆,再创新纪录;同比增幅高达133%,是8年来最高的月度增幅。其中,纯电动车销量同比大涨125%,超过28.9万辆;插电式混合电动车销量同比大涨155%,逾12.5万辆。

法国2020年汽车销量下跌25%

去年12月,尽管法国汽车经销店重新开放,该国汽车销量仍下降12%,至186,323辆。2020年全年,法国汽车销量下降25%,至1,650,118辆,这一定程度上因为在3月、4月和5月的部分时间,因疫情封锁措施法国汽车经销店关闭。

福特马恒达取消印度汽车合资企业

福特汽车公司表示,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挑战,将取消与印度马恒达有限公司的汽车合资企业。两家公司在各自的声明中表示,这一决定是受过去15个月全球经济变化的推动,导致两家公司重新评估其资本配置的优先次序。

特斯拉Model 3升级 采用新设计语言

特斯拉再次对Model 3进行了更新,与近日在中国推出的Model Y一样,Model 3也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特斯拉将首先对国产Model 3进行更新,例如采用双层玻璃窗,电动后备箱和新的中控台,并推出了人们期待已久的方向盘加热功能。预计未来数月内特斯拉也将对美国弗里蒙特工厂生产的Model 3进行更新。

马恒达将重点专注电动车、SUV

马恒达汽车公司副董事总经理表示,公司短期内将专注于开发其核心的SUV,在中期将专注于开发电动车。此前,该公司结束了与福特汽车的合资谈判。

英国汽车制造商寻求过渡期以避免边境混乱问题

英国汽车行业对英国脱欧贸易协议表示赞赏,但同时警告称,除非政府留出更多时间来满足与海关相关的新的行政要求,否则边境混乱将不可避免。因此,行业呼吁给予一定的宽限期,来满足新贸易协议的规则和要求。

起亚任命新团队 领导2021年攻势

起亚汽车美国公司在新的一年里制定了宏大的计划,包括推出五款全新或经过重大重新设计的汽车。该公司还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运营官和广告负责人,以让这些汽车迅速进入美国市场。

特斯拉全新Model 3和Model Y被爆供暖不畅

特斯拉全新Model 3和Model Y的几位车主爆料称,新车的供暖系统出现了严重问题,在隆冬季节,车内暖气系统甚至停止工作,这在12月的魁北克并不理想。据悉,特斯拉在魁北克的服务中心正忙于处理许多有相同问题的车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4I70236593C108.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