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松下开发低损耗磁性材料 实现车载电源扼流圈产品化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01-04 09:00:00
核心提示:使ECU获得更高性能且尺寸更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松下公司推出一种表面安装的车载电源扼流线圈,适用于内燃机车辆电子控制单元(ECU)的电路。该产品具有低损耗、高耐压、高耐振等特点。

松下开发低损耗磁性材料 实现车载电源扼流圈产品化

(图片来源:eenewsautomotive)

随着排放法规日益严格,必须提高内燃机车辆的燃料燃烧效率,尽可能实现完全燃烧。在这种情况下,直接燃油喷射法得到广泛应用。通过燃料雾化和精细喷射,可以促进燃料完全燃烧,因此需要使用线圈来提高直接喷射式发动机喷油器驱动单元的电压。为了缩短升压恢复时间,必须使线圈具有低损耗、高耐压的特性。

此外,在新的发展趋势下,车载ECU更多地被置于发动机舱中,以增加机械和电子车载部件集成。同时,ECU需要适应更恶劣的振动条件和高温安装环境,并支持更大的电流。松下公司为此独立开发了高耐压、低损耗磁性材料,实现表面安装车载电源扼流线圈产品化,使ECU获得更高性能且尺寸更小。

松下表示,与传统产品相比,新电源扼流圈的电损耗减半,并且耐压性能翻倍。在性能提升的基础上,可以缩小尺寸并减少集成至ECU中的线圈数量,有助于节省ECU空间。此外,在安装过程中,该产品不必进行防振加固,减少了粘合剂加固措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4I70236491C501.shtml

文章标签: 松下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