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哪吒汽车开启新年第一店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1-26 10:23:52

自6月6日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IFC店)开业以来,哪吒汽车入驻广州市场已半年有余,期间,哪吒汽车不仅给当地“敢创一族”提供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加速推动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成为可能。 

为进一步扩展广州市场,让更多爱好哪吒汽车的车友们拥有更大的交流平台。1月23日,哪吒汽车位于广州的第三家体验中心——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凯云店)隆重开业。

哪吒汽车开启新年第一店

哪吒U

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凯云店)是哪吒汽车诠释品牌文化、致力聚焦用户体验、为用户打造便利的创新平台,将成为扩展哪吒汽车新形象、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的又一阵地。

区别于传统4S店,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凯云店)依托深入的市场洞察、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结合社区交付中心性质,匹配社区“家”的属性,是一个打造用户的家,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服务和购买体验。

哪吒汽车开启新年第一店

哪吒V

为将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凯云店)打造成用户的家,开业现场,哪吒汽车还成立了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凯云店)“的哥的姐加油站”,并为特邀的的哥的姐代表进行授牌。体验中心何总表示,“的哥的姐加油站”承载着哪吒汽车美好的祝福,深切的期盼,将是广州地区的哥的姐们的补给站,是他们温馨的港湾。在这里,的哥的姐将享受到家一般的服务,每月还可到店领取福利一份。

哪吒汽车开启新年第一店

的哥的姐加油站成立授牌仪式照片

广州众联哪吒体验中心(凯云店)是哪吒汽车“多元化体验+”创新战略布局的深化和延展。随着新店的开业,哪吒汽车的服务渠道将进一步完善,通过全价值链模式的创新,为客户创造极致的消费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6I70239877C109.shtml

文章标签: 哪吒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