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日本宝理公司致力于开发新型塑料 提高抗电磁干扰性能

盖世汽车 Elisha 2021-01-25 14:00:00
核心提示:日本宝理塑料公司(PolyPlastic Co.)目前推出用于电子系统的树脂产品,以满足电动汽车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宝理塑料公司(PolyPlastic Co.)目前推出用于电子系统的树脂产品,以满足电动汽车领域日益增长的需求。该公司的Duranext PBT和 Durafide PPS材料主要用于雷达和相机安装系统中的传感器。

日本宝理公司致力于开发新型塑料 提高抗电磁干扰性能

(图片来源:eenewsautomotive)

一级供应商和汽车制造商正在寻找具有低介电常数、稳定的无线电波传输率和低吸水性的雷达外壳材料。目前市场上使用间规聚苯乙烯(SPS)和聚醚酰亚胺(PEI)来提高介电性能,使用PPS来降低吸水率,并改善耐化学性。为了保持成本可控,制造商们已经开始在其设计中加入PBT。

据介绍,对Durafide PPS 1140A6来说,吸水率的影响不大,但对Duranex PBT 330HR有一定影响。因此,宝理公司正致力于开发新牌号PBT,使其具有低介电性和低吸水性。

雷达架本身需要具有电磁波屏蔽性能,以防止不必要的反射波。宝理Duracon POM CH-10 and EB-10和Duranex PBT 7300E等导电牌号备受关注,同时具有更强电磁波屏蔽性能的新牌号PBT也正在开发中。

对于车载传感器摄像头座架,通常首选具有低翘曲和高强度的材料,如Duranex PBT 733LD和7407。该公司还开发了一种哑光技术,通过激光处理来降低噪音(杂散光),产生良好的光泽度和黑度值。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5I70239699C501.shtml

文章标签: 日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