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ev.energy与Flexitricity合作提供灵活智能充电 可让电动车车主增收且平衡电网

盖世汽车 Fairy 2021-01-21 11:52:2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lexitricity与ev.energy公司已经达成合作意向,将在平衡机制(BM)内注册美国首个电动汽车聚合单元。利用ev.energy的智能充电平台,Flexitricity能够作为虚拟领导方(VLP)灵活交易此类电力。目前,已经有超1万辆电动汽车接入到ev.energy的智能充电平台。

ev.energy与Flexitricity合作提供灵活智能充电 可让电动车车主增收且平衡电网

电动汽车(图片来源:Flexitricity)

电动汽车灵活充电可以为车主创造省钱、甚至是赚钱的机会,同时还可以帮助能源公司National Grid ESO(全球最大的能源公司之一)平衡数量不断增长的间歇性可再生能源,以实现净零能耗。与此同时,还能够让能源供应商为电动汽车充电点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

大多数电动汽车车主在下班回家后,就会插上电源,立即为车辆充电,而这时正好是能源消耗的高峰时段,不仅增加了高峰时段的用电需求,还很昂贵、高碳,为当地电网带来压力。通过实现灵活性来帮助平衡电网,智能充电却能够将该问题变成一个机遇,

利用ev.energy的智能充电应用程序,电动汽车车主可以设置“车辆充电准备时间”(‘ready by time),确保在有需要的时候,车辆随时可准备好。在车辆需要完全充满电之前,ev.energy的智能充电平台会与Flexitricity的自动化平台协同工作,以确保部署了最优的充电策略,从而不仅可以为National Grid ESO提供其急需的灵活性,还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最低价的电力。ev.energy的智能充电平台能够自动对实时电力价格信号做出反应,包括平衡机制内的电价信号。

平衡机制是National Grid ESO实时平衡电力系统供需的主要工具之一,这是利润前景较好的市场,能源供应商能够增加或减少电力或者需求来平衡电力系统。现在,随着美国向2025净零碳目标迈进,National Grid ESO和Elexon开始做出改变,鼓励规模更小、更灵活的能源产品做出贡献,因而为电动汽车用户等一系列灵活能源消费者提供了巨大的机遇。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1I7023936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