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迪斯入驻推特,打趣马斯克“我来抢你的市场份额了”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1-21 11:01:04
核心提示:大众CEO赫伯特·迪斯随马斯克入驻推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入驻推特,并在其首条推文中调侃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迪斯正努力将大众转型为电动车领域的领导者。

大众CEO迪斯也随马斯克加入推特

严格说来,迪斯和马斯克是竞争关系,但他们表示两人之间关系友好。去年,迪斯还向马斯克展示了ID.3。迪斯也常常公开表示,他欣赏马斯克和特斯拉为电气化汽车业所做的努力,而自2018年成为大众CEO后,迪斯也试图使大众赶上特斯拉在电气化关键领域的领导地位。

大众迪斯入驻推特,打趣马斯克“我来抢你的市场份额了”

(图片来源:迪斯推特)

现在,迪斯也入驻推特,并发布首条推文:“你好推特!我来这里为了与大众集团共同产生一些影响力,尤其是在政治问题上。当然,也是为了赢得你一些市场份额,马斯克——毕竟,我们的ID.3和e-tron已在欧洲赢得了一些市场份额。期待富有成效的讨论!”

虽然这条推文明显是开玩笑,但如果迪斯可以在推特上传播更多关于大众电动车的信息,那么就可能真的帮到大众的电气化计划。

迪斯也想让大众集团沾上一些特斯拉的股市势头。虽然大众也对电动车和电池生产进行了重磅投资,但特斯拉市值约为大众1,000亿美元市值的8倍。

特斯拉和推特

大众迪斯入驻推特,打趣马斯克“我来抢你的市场份额了”

(图片来源:electrek)

马斯克是一个推特重度用户,在该平台上拥有逾4200万名关注者。可以说,马斯克的推特账号已经是特斯拉的一项重要资产,成为该公司传播产品、服务和技术信息的重要渠道之一。

马斯克还利用推特帮助特斯拉招聘员工,以及接受客户反馈。此前,特斯拉正寻求招聘人才,专门处理马斯克在推特上收到的投诉。

另一方面,马斯克也利用推特传播了关于疫情的错误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1/21I70239349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